因為房子 又不是房子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前文恕刪喔!!

原PO拍拍囉!!



我大概懂原O的意思

原PO認為如果很愛一個人的話

就不會去計較什麼錢一人一半

也不會在婚姻狀態的時候

去設想離婚的情形



原PO也說了 她很愛她先生

所以她不會去計較那些

如果哪天離婚原PO也沒打算從老公那邊帶走什麼



所以她認為 她這麼的愛她老公

老公卻沒有相對的那麼愛她

她感到很難過

所以她想要為自己設一個年限

不要再這樣一直付出



不過阿!!!

愛一個人真的可以這樣設停損點的嗎????

我想難吧!!!

應該還是會放不下吧!!!



我只能說 看開一點

不要自己一直往牛角尖鑽

那對自己 對其他人 都是沒好處的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3-08
我覺得反過來說 能設停損點的..好像也不是那麼愛啦
我之前喜歡過的人 都是沒有停損點的
Jake avatarJake2011-03-12
我說的停損點不是指錢 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