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恕刪喔!!
原PO拍拍囉!!
我大概懂原O的意思
原PO認為如果很愛一個人的話
就不會去計較什麼錢一人一半
也不會在婚姻狀態的時候
去設想離婚的情形
原PO也說了 她很愛她先生
所以她不會去計較那些
如果哪天離婚原PO也沒打算從老公那邊帶走什麼
所以她認為 她這麼的愛她老公
老公卻沒有相對的那麼愛她
她感到很難過
所以她想要為自己設一個年限
不要再這樣一直付出
不過阿!!!
愛一個人真的可以這樣設停損點的嗎????
我想難吧!!!
應該還是會放不下吧!!!
我只能說 看開一點
不要自己一直往牛角尖鑽
那對自己 對其他人 都是沒好處的
--
原PO拍拍囉!!
我大概懂原O的意思
原PO認為如果很愛一個人的話
就不會去計較什麼錢一人一半
也不會在婚姻狀態的時候
去設想離婚的情形
原PO也說了 她很愛她先生
所以她不會去計較那些
如果哪天離婚原PO也沒打算從老公那邊帶走什麼
所以她認為 她這麼的愛她老公
老公卻沒有相對的那麼愛她
她感到很難過
所以她想要為自己設一個年限
不要再這樣一直付出
不過阿!!!
愛一個人真的可以這樣設停損點的嗎????
我想難吧!!!
應該還是會放不下吧!!!
我只能說 看開一點
不要自己一直往牛角尖鑽
那對自己 對其他人 都是沒好處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