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繼上次我爸偷領我了存款之後

又有續集了...

前天晚上 我在電腦前找資料

我爸走到我的身邊 對我說:拿妳的錢 爸爸是不得已的

我沒有拿去花天酒地 (沒錯 他把賭當成他翻本的手段)

妳知道一個跟女兒開口的爸爸 心情有多麼難過嗎?

我說:恩~怎麼樣

我爸又說:你再借爸爸五萬,我把外面的債務還了,爸爸保證絕對不會再賭了!

我會跟妳媽好好過日子 帶她遊山玩水 妳相信爸爸~~


看著他再三保證 我又心軟了

我說:明天我領給你

他卻堅持要拿我的本子和印章

我只好進房拿給他 順便告訴我的姐妹

換來的是無情的訕笑 她們要我不要心軟

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只好還是把存摺拿給他

隔天 我看本子 發現他領了六萬!

我晚上問他 他只是淡淡的說:我記錯了,我是欠人家五萬六,所以領個整數

你不要擔心 我會還你嘛!

這不是還不還的問題 這是信用的問題 你懂嗎!

更何況 你拿的錢 從沒有還過 我不會和你計較 因為你是我爸

雖然你從沒有負起養我們的責任 我難過的是

如果有一天 你和媽媽離婚了 沒有人會理你

最後還是我的責任是嗎

這就是你疼愛我的代價是嗎

誰來告訴我~~~~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12-06
我只能講 還會有下一次
Agatha avatarAgatha2008-12-09
還好我爸只會一直跟我媽要錢不會跟小孩要錢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12-11
要你不借還要借,難道你以為他會良心發現
你想要他改就是不要借他,不然就認命幫他
Isla avatarIsla2008-12-13
你別傻了,還會有下一次的
James avatarJames2008-12-14
別難過了,自己要加油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12-17
愛之足以害之。
Callum avatarCallum2008-12-19
千萬別再借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