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我爸偷領我了存款之後
又有續集了...
前天晚上 我在電腦前找資料
我爸走到我的身邊 對我說:拿妳的錢 爸爸是不得已的
我沒有拿去花天酒地 (沒錯 他把賭當成他翻本的手段)
妳知道一個跟女兒開口的爸爸 心情有多麼難過嗎?
我說:恩~怎麼樣
我爸又說:你再借爸爸五萬,我把外面的債務還了,爸爸保證絕對不會再賭了!
我會跟妳媽好好過日子 帶她遊山玩水 妳相信爸爸~~
看著他再三保證 我又心軟了
我說:明天我領給你
他卻堅持要拿我的本子和印章
我只好進房拿給他 順便告訴我的姐妹
換來的是無情的訕笑 她們要我不要心軟
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只好還是把存摺拿給他
隔天 我看本子 發現他領了六萬!
我晚上問他 他只是淡淡的說:我記錯了,我是欠人家五萬六,所以領個整數
你不要擔心 我會還你嘛!
這不是還不還的問題 這是信用的問題 你懂嗎!
更何況 你拿的錢 從沒有還過 我不會和你計較 因為你是我爸
雖然你從沒有負起養我們的責任 我難過的是
如果有一天 你和媽媽離婚了 沒有人會理你
最後還是我的責任是嗎
這就是你疼愛我的代價是嗎
誰來告訴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