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媽媽的期望而活......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以前我在小醫院工作,做得很開心,單位內很有人情味,

好不容易我考上醫學中心,跟小醫院比起來差很多,

工作一個月,我整個人精神緊繃,每天壓力大到爆點,

幾乎到了想跳樓的地步了~~~

父母對兒女有種望女成鳳的心態,我不是不了解,

我媽對我在醫學中心工作的期望相當相當的大,

我覺得我為了她的期望一直苦撐著,

但是我真的快不行了,溝通過好幾次,

她還是覺得是我自己找理由找藉口說不想待的,

我真的累了......

--


戀愛是很浪漫,但我嚮往的是

和你牽手到老的浪漫......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08-12-07
恩 我可以了解 覺得你需要跟適合的人talk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12-11
不然資歷上只有一個月 真的很不好
有個適合的人說話後 你就能撐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