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在小醫院工作,做得很開心,單位內很有人情味,
好不容易我考上醫學中心,跟小醫院比起來差很多,
工作一個月,我整個人精神緊繃,每天壓力大到爆點,
幾乎到了想跳樓的地步了~~~
父母對兒女有種望女成鳳的心態,我不是不了解,
我媽對我在醫學中心工作的期望相當相當的大,
我覺得我為了她的期望一直苦撐著,
但是我真的快不行了,溝通過好幾次,
她還是覺得是我自己找理由找藉口說不想待的,
我真的累了......
--
戀愛是很浪漫,但我嚮往的是
和你牽手到老的浪漫......
--
好不容易我考上醫學中心,跟小醫院比起來差很多,
工作一個月,我整個人精神緊繃,每天壓力大到爆點,
幾乎到了想跳樓的地步了~~~
父母對兒女有種望女成鳳的心態,我不是不了解,
我媽對我在醫學中心工作的期望相當相當的大,
我覺得我為了她的期望一直苦撐著,
但是我真的快不行了,溝通過好幾次,
她還是覺得是我自己找理由找藉口說不想待的,
我真的累了......
--
戀愛是很浪漫,但我嚮往的是
和你牽手到老的浪漫......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