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和女同事單獨去宜蘭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感謝大家的打氣和見解,我隨時準備好獨身一人,不求財產,
不會爭吵,只想自由.......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1-02-27
如果你賺的比他多可以不要財產 不然別傻阿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2-27
祝福妳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3-03
建議你先冷靜像版友說的先去找資源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3-04
加油喔!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3-06
拍拍~~
David avatarDavid2011-03-08
加油,推先冷靜,找資源、思考自己想走什麼樣的路
Hedy avatarHedy2011-03-10
冷靜+看看手上的證據,不要輕舉妄動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3-13
去找晚晴聊聊 找人幫你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3-13
小孩丟給你老公~~~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3-17
加油
Iris avatarIris2011-03-20
好好為自己打算 加油~~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3-22
如果沒很寬裕幹嘛不要財產??一起打拼的錢留給小三去享受
Delia avatarDelia2011-03-25
幹嘛便宜他們...財產該給妳的一定要爭取到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3-28
加油 若你已經決定好選擇了 那麼就要冷靜下來審慎思考該
使用何種手段喔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4-01
不爭吵就以靜制動 不要忘記蒐證!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4-06
妳應該爭取的 不要讓他們那麼好過
Liam avatarLiam2011-04-09
冷靜啊 相罵沒好嘴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4-11
原PO好有決斷力完全不拖泥帶水!!!加油~~~
Lucy avatarLucy2011-04-16
幹嘛不要財產~白肥了小三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4-21
拿錢還是可以自由啊,有錢在手的單身女性,生活更開心
Isla avatarIsla2011-04-26
想清楚就好,孩子歸誰,扶養費如何,探視權,這些都要釐清
Annie avatarAnnie2011-04-28
該要的要要到手啊 大大
Eden avatarEden2011-05-02
讚成大家給的建議....反正都要離...拿多一點再離
Kelly avatarKelly2011-05-05
X的!!看到我都火大了!這汪男女!!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5-06
以民法而言,其實他們兩個單獨一起去宜蘭,已經可以證明「因
Dora avatarDora2011-05-10
他倆過從甚密」而訴請離婚了。刑法的通姦罪採證不易,很難告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5-13
成功。若你真的想離婚,就蒐證吧!之前有看過類似判例勝訴的
Harry avatarHarry2011-05-15
不求財產是哪招?寧願拿了財產捐出去啊!
Jacob avatarJacob2011-05-20
不,一定"要求財產"!!!
Enid avatarEnid2011-05-20
最好先把他的錢花光光~~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5-23
當善男信女呀~當然要拿 而且要拿得臉不紅氣不喘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5-24
什麼叫不求財產??若真有外遇,財產拿去普渡也好過給小三享
Jacob avatarJacob2011-05-27
取到應有的財產和其他幾點沒有衝突
Yedda avatarYedda2011-05-31
他那麼不給臉,幹嘛你不要錢?
Tom avatarTom2011-06-02
我覺得不爭吵要自由不錯, 尊嚴也還是要 所以對自己好一點
如果抓的到他 我還是毀小心蒐證慢慢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