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和女同事單獨去宜蘭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工作關係在外有一間宿舍,他出發前有回宿舍休息,
但是我把床弄得亂七八糟,報紙和棉被是我離開前就用的,
回到宿舍時,棉被的角度和報紙的擺設完全一模一樣,
我只是問他你有回宿舍睡嗎?他說有......
這就是第一句謊言了,我就是這樣判斷他有帶人出去,
而且怕我知道...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2-28
不用懷疑了...
而且你會這樣問其實內心也認為不相信吧
Mason avatarMason2011-03-05
都會騙你了還要懷疑嗎
沒有鬼幹麻要騙妳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3-09
版友應該可以提供解決方法的說...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3-14
到這個地步就要有請m道長了
Isla avatarIsla2011-03-17
大絕一:婚後就不能有異性朋友嗎?
Harry avatarHarry2011-03-21
其實每對夫妻平時相處的默契可能都不一樣 所以也無法以他
人觀點涵攝你一定怎樣怎樣 只是第一篇文的情形 若發生在我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3-23
或我先生身上 那麼沒有第二句話 婚姻應該就會因此結束 即
使因為小孩或財產分配無法立即結束 也會永遠有疙瘩 無法再
回復到從前..
Harry avatarHarry2011-03-25
大絕二:你也可以有異性朋友阿!
Mia avatarMia2011-03-27
其實事實只有一個 只是看你選擇要什麼樣的結果而已
Puput avatarPuput2011-04-01
這太扯了這太扯了這太扯了這太扯了這太扯了這太扯了這太扯
Enid avatarEnid2011-04-05
大絕三:我們之間沒做什麼,不怕你問。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4-10
大絕四:男人有個三妻四妾也是...(被拉走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4-10
大絕五:不然你要怎樣?難不成要離婚嗎?
Eden avatarEden2011-04-14
會講到大絕五,就是他想離婚,但要把過錯怪到妳頭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4-16
不會 男生怕離婚 怕看起來是loser 而且成本過高
重點是 放在嘴邊是骨頭 拋開手是塊肉
Hedy avatarHedy2011-04-19
況且過幾年他就有老人味了 沒錢怎麼把咩
Enid avatarEnid2011-04-21
當然是顧好家裡的
Olive avatarOlive2011-04-25
怕看起來像loser...XDDD
Una avatarUna2011-04-29
這還有什麼好疑惑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5-04
結婚久了想爬牆難免 睜隻眼閉隻眼 除非想離婚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5-06
結婚久了女人想爬牆難免 男人睜隻眼閉隻眼 承認自己沒用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5-10
泡個湯而已,又不是泡裸湯,想太多...
Mia avatarMia2011-05-10
砲個湯而已 大家都穿泳衣砲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5-11
咦 新注音打錯字了
Emma avatarEmma2011-05-12
泡個湯還而已喔?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5-16
T大,我確定你沒打錯...那真的是砲湯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5-16
這太誇張這太誇張這太誇張這太誇張這太誇張這太誇張太誇張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5-21
妳如果想相信他,十句話裡有一句真的妳還是會相信。
該設停損了
Lydia avatarLydia2011-05-22
砲湯?....哈哈......是水雷嗎?
還是魚雷....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5-27
節哀 可以準備離婚事宜了
Iris avatarIris2011-05-30
連小妹妹都一起說謊了 不但什麼都做了還有真感情了
Belly avatarBelly2011-06-01
你來這裡到底試想要問什麼?事實你都知道了 不想面對嗎
Megan avatarMegan2011-06-06
我朋友(男)有次和某小女生去墾丁三天兩夜,他說他們只有手牽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6-10
躺床上,都沒怎樣.....因為小女生經期到.....妳要不要問一下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6-12
那女同事是不是也剛好??????? (這是唯一的曙光吧)
Leila avatarLeila2011-06-15
不過問起動機,我朋友是不敢跟我虎爛"純散心"啦~
Freda avatarFreda2011-06-16
樓上的, 跟小女生手牽手也是無法原諒啊XDD
Iris avatarIris2011-06-20
呴~對呴~ XDDDDDDD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6-21
有人就愛闖紅燈,曙光?應該精光吧?
Joe avatarJoe2011-06-21
我給拍拍~~ 原P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