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看看妳,板友問你,妳的保險受益人是不是寫妳老公
妳就說人家酸
好好笑耶,現在女男平等(我還把女放前面_)
保費是妳老公繳的
妳自己都做不到,還要求別人做
十分的可笑
這年頭,有好處就說女男平等
沒好處就說"人家是女人耶"
都給妳們玩就好了,反正男人就該死嗎???
講難聽點,老公要是早死,妳不會再嫁人嗎???
老公不想自己小孩叫別人爸爸
受益人寫自己爸爸
是為了改天"如果"真的有不幸
自己小孩可以得到好的照顧,才把受益人寫自己爸爸
妳敢保證,假如有一天,妳再嫁,你下一任會疼妳的小孩嗎???
別笨了,有幾個會真心照顧不是自己的親生小孩,少拿特例來比較
--
三從:未嫁從父、既嫁從夫、夫死從子
四德:婦德﹑婦言﹑婦容﹑婦功
--
妳就說人家酸
好好笑耶,現在女男平等(我還把女放前面_)
保費是妳老公繳的
妳自己都做不到,還要求別人做
十分的可笑
這年頭,有好處就說女男平等
沒好處就說"人家是女人耶"
都給妳們玩就好了,反正男人就該死嗎???
講難聽點,老公要是早死,妳不會再嫁人嗎???
老公不想自己小孩叫別人爸爸
受益人寫自己爸爸
是為了改天"如果"真的有不幸
自己小孩可以得到好的照顧,才把受益人寫自己爸爸
妳敢保證,假如有一天,妳再嫁,你下一任會疼妳的小孩嗎???
別笨了,有幾個會真心照顧不是自己的親生小孩,少拿特例來比較
--
三從:未嫁從父、既嫁從夫、夫死從子
四德:婦德﹑婦言﹑婦容﹑婦功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