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把薪水交給家裡嗎?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覺得畢業後有工作又住家裡 補貼家用是應該的

以前我媽也會要我拿錢出來 但是我結婚時他們給我一筆大於

我給他們的金額總和的錢 說是我的嫁妝 我堂妹結婚時樣樣自己花錢

因為他沒拿過錢給父母 你可以有妳的人生規劃 但不要把父母的付出

視為應當 想想如果你住外面吃外面要多少花費 所以給家用不為過

至於給的金額可以跟家裡討論 也可以跟父母溝通妳的人生規劃

但我認為還是要給 就算5000也好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09-04-26
我覺得以原po的狀況給個3~5000就可以了,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4-29
要給,因為基本開銷還是靠家裡,意思給一下是
應該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5-03
呵 我記得結婚時 我姐的聘金都被我爸媽拿走
給我爸媽的錢 我爸媽會說養你們這麼大
Isla avatarIsla2009-05-07
回報是應該的 你看誰誰誰家的女兒拿更多
怎麼不比 沒拿的呢
Hedy avatarHedy2009-05-07
我賺兩萬五給七千爸爸抓狂嫌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