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一定要把薪水交給家裡嗎? - 家務Una · 2009-04-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覺得畢業後有工作又住家裡 補貼家用是應該的 以前我媽也會要我拿錢出來 但是我結婚時他們給我一筆大於 我給他們的金額總和的錢 說是我的嫁妝 我堂妹結婚時樣樣自己花錢 因為他沒拿過錢給父母 你可以有妳的人生規劃 但不要把父母的付出 視為應當 想想如果你住外面吃外面要多少花費 所以給家用不為過 至於給的金額可以跟家裡討論 也可以跟父母溝通妳的人生規劃 但我認為還是要給 就算5000也好 -- 家務All CommentsOlive2009-04-26我覺得以原po的狀況給個3~5000就可以了,但Aaliyah2009-04-29要給,因為基本開銷還是靠家裡,意思給一下是應該的Kristin2009-05-03呵 我記得結婚時 我姐的聘金都被我爸媽拿走給我爸媽的錢 我爸媽會說養你們這麼大Isla2009-05-07回報是應該的 你看誰誰誰家的女兒拿更多怎麼不比 沒拿的呢Hedy2009-05-07我賺兩萬五給七千爸爸抓狂嫌少Related Posts討人厭的姻親人比車重要把超人留在身邊的方法!!!!請問我應該去找我姨媽嗎?過於熱心的媽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