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應該去找我姨媽嗎?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香港的鄉民,請大家多多指教。



其實是這樣的,星期六我會去我姨媽住處附近的大型招聘會面試,
我在想我已經很久沒找我姨媽,很想她,也想跟她聊我最近的事。

我一直覺得我姨媽很疼我,她對我就像我是她的女兒般看待,
我最近因為跟我媽相處的問題感到很難過,之前我在板上發過文了,
情況就像那篇文章裏說的差不多,但我還是考慮應不應該去找我姨媽,
因為我知道我一開口跟我姨媽說話我一定忍不住大哭起來,
我怕她看到我這樣子會去問我媽為什麼我最近這麼難過,
但我根本不想讓我媽知道,她一定會再罵我為什麼不跟她說話,
反而去麻煩別人,之前我跟她的朋友聊心事已經讓她知道罵了我一頓。
以前我沒試過單獨跟我姨媽說話,也不知道她會不會替我保密。

我只是想找個親人聽我說說話給我一點溫暖而已,為什麼這麼難?

我應該怎麼辦?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4-27
去吧 有親人能聽你說話是很好的事 希望她保
密可以直接說 哭出來也沒關係的(拍拍)
Sandy avatarSandy2009-04-30
我只是怕她還是跟我媽說我去找她
Erin avatarErin2009-04-30
如果我媽知道她一定會讓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