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這樣的建議不太好...
但我想還是提出來比較適當一點,
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你爸有女人的事實)
應該等你爸媽冷靜一下討論一下,
是該怎麼解決這件事,
(最壞結果可能離婚,但不見得是不好)
在這之前,
你們該做的是讓你媽媽感受你跟你妹妹的力量,
讓他知道他還有你們兩個可愛的孩子,
至於之後...那就再說囉...
※ 引述《kiwi1988 (kiwi)》之銘言:
: 剛剛接到電話
: 聽到爸媽在吵架
: 原因是
: 我爸在大陸有女人
: 聽到整個傻掉
: 我媽已經哭了好多天
: 已經好幾天沒睡了
: 我爸卻認為
: 在外面有女人是很正常的
: 死不認錯
: 我妹要我多多打電話回家陪我媽
: 問題是
: 我們都得假裝我們不知道這件事
: (我妹偷聽到的)
: 我要怎麼安慰阿??
: 請問大家
: 可不可以提供
: 讓我媽不要想不開的好辦法
--
走出漣漪..回歸平淡..
--
但我想還是提出來比較適當一點,
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你爸有女人的事實)
應該等你爸媽冷靜一下討論一下,
是該怎麼解決這件事,
(最壞結果可能離婚,但不見得是不好)
在這之前,
你們該做的是讓你媽媽感受你跟你妹妹的力量,
讓他知道他還有你們兩個可愛的孩子,
至於之後...那就再說囉...
※ 引述《kiwi1988 (kiwi)》之銘言:
: 剛剛接到電話
: 聽到爸媽在吵架
: 原因是
: 我爸在大陸有女人
: 聽到整個傻掉
: 我媽已經哭了好多天
: 已經好幾天沒睡了
: 我爸卻認為
: 在外面有女人是很正常的
: 死不認錯
: 我妹要我多多打電話回家陪我媽
: 問題是
: 我們都得假裝我們不知道這件事
: (我妹偷聽到的)
: 我要怎麼安慰阿??
: 請問大家
: 可不可以提供
: 讓我媽不要想不開的好辦法
--
走出漣漪..回歸平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