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的很想罵 e04
我在基隆讀書 家住在台北
放暑假了 回到家
我媽不知道是怎樣 非常囉唆
那種口氣又很差
明明有些東西放在那邊 沒有影響到他 他也要在那邊雞歪我
是怎樣 我回家就讓他很不滿就對了
平常上課日 我回家的頻率大概是兩週一次 有時一週一次
暑假要在家裡住上兩個月
如果他持續這樣天天對我大呼小叫 囉哩巴縮 口氣又那麼凶的話
真的會讓我覺得很煩
今天才回家第一天 就已經受不暸了
未來還有60幾天
想到就很煩 心情不好~"~
偏偏我又是一個宅女 喜歡待在家裡 出門也不知道要幹嘛
他今天這樣一直碎碎念 真的很想甩門就出去
問題是又想不到出門後我能幹嘛
好想趕快開學 搬回基隆的家 沒人管 沒人機歪
煩...
--
我有兩個,一個是部落格,一個昰相簿
http://www.wretch.cc/blog/jfyuan2001
http://photo.xuite.net/jfyuan2001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