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並沒有比較開心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真的很想罵 e04

我在基隆讀書 家住在台北

放暑假了 回到家

我媽不知道是怎樣 非常囉唆

那種口氣又很差

明明有些東西放在那邊 沒有影響到他 他也要在那邊雞歪我

是怎樣 我回家就讓他很不滿就對了


平常上課日 我回家的頻率大概是兩週一次 有時一週一次

暑假要在家裡住上兩個月

如果他持續這樣天天對我大呼小叫 囉哩巴縮 口氣又那麼凶的話

真的會讓我覺得很煩


今天才回家第一天 就已經受不暸了

未來還有60幾天

想到就很煩 心情不好~"~

偏偏我又是一個宅女 喜歡待在家裡 出門也不知道要幹嘛

他今天這樣一直碎碎念 真的很想甩門就出去

問題是又想不到出門後我能幹嘛


好想趕快開學 搬回基隆的家 沒人管 沒人機歪

煩...


--

我有兩個,一個是部落格,一個昰相簿
http://www.wretch.cc/blog/jfyuan2001
http://photo.xuite.net/jfyuan2001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6-26
可能因為你長期不在家(不常打電話回家)所以媽媽看到你會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6-30
很想和你有互動,或許是方法錯了~體諒媽媽的辛勞吧!
媽媽看到你這篇文章 會很難過喔~
Mason avatarMason2008-07-03
長大了~思想成熟了~多為父母想一想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7-06
你先看別人家庭,你就知道你很幸福了
他是關心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