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才在ptt上面逛了一大圈..結果我發現到..
沒有一個板是專門關於如何照顧在家裡由家人自行照顧的老人
或是家長專門的板面..
請問一下有這個板面嗎..???
如果沒有的話..我很想成立一個板面來討論如何照顧老人
特別是需要看護的老人或是家長..
不過要怎麼成立一個新板呀.????
板上也有同樣身為照顧者的網友嗎..???
--
沒有一個板是專門關於如何照顧在家裡由家人自行照顧的老人
或是家長專門的板面..
請問一下有這個板面嗎..???
如果沒有的話..我很想成立一個板面來討論如何照顧老人
特別是需要看護的老人或是家長..
不過要怎麼成立一個新板呀.????
板上也有同樣身為照顧者的網友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