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一下不行嗎...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情緒非常的Down

家裡是有一些複雜的狀況...讓我覺得很難受

在公司也壓力很大,常常都在加班加班加班,累得像條狗薪水卻不成正比

每天只覺得不太想上班,但也不想待在家裡,很矛盾

這一陣子身體也有一些狀況

從一開始的偶而吃東西會吐,到現在每天都吐個兩三次...

我沒有刻意去催吐,也沒有刻意控制飲食

(原本是想說開始減肥,要開始控制了,不過還沒開始實行)

上禮拜本來想說挑一天去看醫生,可是天天都被留下來加班到8點多,就一直拖


今天早餐中餐都沒吃,一點食慾都沒有

晚餐只吃了一杯馬鈴薯泥濃湯+一杯四紅果熱飲

沒多久就開始反胃了,我很拼命的忍住@@

後來覺得肚子空空的很怪,就去小七買一瓶愛喝的茶理王,還有一包蒟蒻果凍

吃完沒多久就忍不住了,又衝去馬桶旁邊大吐特吐

吐到眼淚狂流,突然覺得很委屈

我爸問我在幹麻,我就很難過的說我吐了

這兩個禮拜都這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吐到身體都沒什麼力氣了

我爸什麼話都沒說,連一句關心都沒有


反而還跟我抱怨起他上班很累阿,今天天氣很熱中午都吃不下~~~


我整個很傻眼...

我很痛苦耶!

然後我就哭了,我說我很難受耶!

我爸回我「那我有什麼辦法?誰叫妳自己不去看醫生」

然後也沒理我,繼續看他的棒球

.......

我已經無力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我的家人就是這樣,我每次都覺得我好像外人

我很愛他們,可是卻覺得跟他們好有距離

曾經有一次我聽到我媽跟她朋友講電話,說她跟我這個女兒緣分很薄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們多愛我一些

我很乖的...

小時候我哥很叛逆,讓我媽很頭疼

我不想讓我媽傷心,所以我連叛逆都不敢

她要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叫我國中畢業後去工作,我也乖乖的去讀夜校,白天則是打工

從那時候我就不曾跟她們拿過錢了,自己照顧自己

我不懂我做到這樣了,到底還有什麼地方讓他們不滿意呢

為什麼不能多給我一點愛?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4-15
加油~ 放輕鬆~ 自己多愛自己一點~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4-18
有空閒的話 多做點自己開心的事囉~
Kumar avatarKumar2009-04-18
拍拍~先不要去期待他們了 但你真的趕快去看
醫生比較好!!找一天不要加班去看 千萬別拖久
Jacob avatarJacob2009-04-21
小病變大病就更麻煩了!原PO請好好愛護自己喔
Hazel avatarHazel2009-04-24
壓力性胃炎 快去看吧 我得過 很麻煩
Lily avatarLily2009-04-25
習慣就好啦~如思媽說那句話時,如思貓才
Hazel avatarHazel2009-04-28
國小,吐到天昏地暗時,聽到這句話真是痛!
Hazel avatarHazel2009-05-01
胃空空不要喝茶類~傷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