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要回家了~~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離過年的腳步越來越近~~
過年了~~要回家了
平常在外地工作
但在這年前我被裁員了~~

原生家庭的工作地點機會比較多
但對於一直在那邊工作 實在有點怕~~
因為回家了 我就整各沒有自由
跟誰出門?為啥要出門?幾點給我回來? 一一要報備

我看年假九天在家裡
只有前三天可以快樂吧 畢竟不是天天見面~~
前三天還是甜蜜期~~
之後 我媽就要一步一步行使他的掌控權了

過年要回家了 大家會跟我一樣這樣擔心嗎?

我都快27了 不知為啥不能給我點自由的空間~~

--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1-20
我27了門禁是5點=.=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1-24
凌晨五點嗎,呵呵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1-25
我也27去年辭職回家後形同被軟禁,快瘋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1-29
下午五點啦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1-31
如果要我回家鄉工作不如去看守所陪阿扁
Ivy avatarIvy2009-02-02
所以我也蠻擔心過年這幾天的~
Gary avatarGary2009-02-04
我家不論大小一律天黑前都得回到家 = =||
Hedy avatarHedy2009-02-07
偶而去看個電影還被說怎麼那麼愛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