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說婆婆的壞話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emma230322 (小綠)》之銘言:
: → emma230322:其實我覺得有點像台庸啦!因為他們家都男的.......哎 03/18 00:22
: → emma230322:因為家裡你不做就是婆婆要做~但是怎麼可能給婆婆做~ 03/18 00:40
: → emma230322:偶而請老公幫忙~婆婆還會叫他去做別的事~_~ 03/18 00:42

: → emma230322:因為要出去吃飯要經過婆婆同意~ 03/18 03:12

: → emma230322:當初我說想繼續做外面工作~婆婆說~我外面薪水二萬 03/18 13:08
: → emma230322:有辦法支付以後的生活嗎?~他說做家裡事業在於~ 03/18 13:09
: → emma230322:我自己想不想而已~~~我之前水跟我老公一樣二萬五以上~ 03/18 13:10



看完之後....給你一個拍拍。

我知道你可能有一個邏輯:
老公不跟我出去吃飯,是因為媽媽知道後會不高興,
媽媽希望我們都在家當乖小孩,為了媽媽,
所以老公才不出去吃飯,老公太無辜了,都是婆婆的錯。


不過,做為已婚者,難道你老公不和妳逼逼,或和你逼逼,
都需要媽媽同意嗎?

大家可能覺得我老扯到逼逼很淫蕩,
但是夫妻一起出去幽期密會,吃吃晚飯喝喝小酒,
就跟性生活一樣,是不容他人置喙,
更別說「同意權」的事情吧。

當然,出門去,當然要跟同住者說一下,
但那是說一下、報備而已,
婆婆說不要去,你們會把機票取消嗎?
不會嘛
報備是對同住者的尊重,但是......「同意權」?

是你們割讓給婆婆的。
你們無法對自己行蹤負責嗎?
而且你們都幾歲人了...出門還要同意真是二十年來目睹之怪現狀

直接一點說,你對你娘家老媽都沒這麼奴顏婢膝了。
對婆婆這麼巴結幹嘛
就算他不給你這口飯吃,
你有差嗎?
你現在也是有工作能力的人啊

說到底,就是你老公,今天沒興致出去吃飯。





你今天的理想不過就是和老公出去吃飯,你老公在這邊推拖,
並不是因為同意權在你婆婆身上的關係。

難道你們當初交往,你也跟他回家,請求老媽同意嗎?

腳是你婆婆生給他的,可是安裝在你老公身上啊。
你們說句:「媽,我們出去囉,不必留晚餐。」
這也會造成六四天安門嗎?
重點不在婆婆的反應婆婆的權威婆婆怎麼想,
你老公就是沒意願跟你吃飯啦,你多問一點馴夫術吧。


不要再說婆婆怎麼樣怎麼樣了,不和妳出去吃飯的是老公。

做家裡事業不也需要你自己的意願嗎?
你今天說聲不願意,難道會爆發文化大革命?

你自甘變成你家的馬利亞,照顧你的耶穌,
接管所有家事的。
婆婆沒有你不也在這個家活了好幾十年?

難道你不做家事,罪惡感會壓垮你,讓你痛苦得無法在外上班嗎?
在外面上班,也可以做家事啊。

這都是你自己的選擇不是嗎?
你婆婆有拿著鞭子逼迫你嗎?@@"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1-03-22
姊姊不要這麼中肯...
Doris avatarDoris2011-03-23
中肯 越來越想問一句,當初怎麼會結... = =
Hazel avatarHazel2011-03-26
是阿 當初怎麼會結= = 曾經有過類似經驗 不過還沒結婚
Delia avatarDelia2011-03-27
那時我就知道這不是自己要的了 就放棄了三年的感情ˇˇ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3-27
因為知道後續有太多問題了 這種問題很難解決的= =..
尤其是另一半根本無心去解決的時候 就只能認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3-28
我個人覺得這件事情沒什麼必須流血的衝突與矛盾
Annie avatarAnnie2011-03-30
和媽媽和平共處在同一個屋簷下也不難啊
就把她當自己的媽媽維護與尊重
看到這位媳婦怕婆婆怕成這樣 真令我難過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4-02
恩 但是中間人真的很重要 做不好的話 兩邊都會有誤會
Jake avatarJake2011-04-06
真中肯…= =
Kyle avatarKyle2011-04-08
太中肯了喇~~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4-10
但是當婆婆問我薪水可否組織未來家庭~那時壓力好大~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