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辦?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接到電話

聽到爸媽在吵架

原因是

我爸在大陸有女人


聽到整個傻掉

我媽已經哭了好多天

已經好幾天沒睡了

我爸卻認為

在外面有女人是很正常的

死不認錯

我妹要我多多打電話回家陪我媽

問題是

我們都得假裝我們不知道這件事

(我妹偷聽到的)

我要怎麼安慰阿??

請問大家

可不可以提供

讓我媽不要想不開的好辦法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08-07-01
不用裝不知道 多陪陪你媽 你跟你妹一定和你媽同陣線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7-05
離婚算了,什麼叫做在外面有女人是正常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7-06
推一樓 想當年我還為了這個搥我爸 ( ̄ー ̄;)
Kelly avatarKelly2008-07-08
你爸腦袋昏了呀?竟說外頭有女人正常..(怒~~)
Hedda avatarHedda2008-07-09
就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因為他朋友也有外遇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7-13
所以他覺得很正常...快氣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