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該怎麼辦? - 家庭Rosalind · 2008-06-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剛剛接到電話 聽到爸媽在吵架 原因是 我爸在大陸有女人 聽到整個傻掉 我媽已經哭了好多天 已經好幾天沒睡了 我爸卻認為 在外面有女人是很正常的 死不認錯 我妹要我多多打電話回家陪我媽 問題是 我們都得假裝我們不知道這件事 (我妹偷聽到的) 我要怎麼安慰阿?? 請問大家 可不可以提供 讓我媽不要想不開的好辦法 -- 家庭All CommentsDonna2008-07-01不用裝不知道 多陪陪你媽 你跟你妹一定和你媽同陣線Bethany2008-07-05離婚算了,什麼叫做在外面有女人是正常的...Dorothy2008-07-06推一樓 想當年我還為了這個搥我爸 ( ̄ー ̄;)Kelly2008-07-08你爸腦袋昏了呀?竟說外頭有女人正常..(怒~~)Hedda2008-07-09就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因為他朋友也有外遇過...Gilbert2008-07-13所以他覺得很正常...快氣死了Related Posts不要再打電話給我了...我真不知該怎麼辦回家並沒有比較開心我真不知該怎麼辦大家都很不負責任的家庭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