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很不負責任的家庭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吃光光~~~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就算在家庭的角色類似

也不會有相同的際遇


開開家庭會議是不錯的方法

不管是要送療養院或是醫院

亦或是輪流照顧

只要大家「取得共識」

都是可行的

最好是能夠讓大家一起來討論
(當然我想「吵架」也會是過程之一)


建議原PO...

如果住家裡的哥哥真的不願意提起

那麼就只好由你來提囉
(黑臉、白臉總是要有人當的)

你遇到的問題

我個人認為是有時間性的

也就是說拖越久大家的爭執跟衝突就越大

這樣不但兄弟姊妹的關係越來越糟

未來要面對的問題也會越來越大


請加加油唷

遇到困難的問題

大家可以給你心靈上的支持

你一定沒有問題的~

--

我的工作室
是個非常溫暖的地方
這裡誕生了許多美麗的精靈
期待與眾美女們相遇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1554641?rr=1331966004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08-06-28
推 還是要大家一起討論 不能幫別人安排他該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