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真的要跳出來. 先說背景: 原po是做科技業的女性.
※ 引述《shangchiu ( (*〞︶〝*) )》之銘言:
: 想去中x電信或工x院那種比較輕鬆的地方工作
: 我一聽 有點火跟覺得這個男人真沒用跟吃不了苦
: 只是工時長 拜托 他的工作不是作業員
你知道一天工作 10-12 小時不是 8 小時的 1.5 倍辛苦,
而是 2-3 倍辛苦嗎? 因為做超過身體極限會頭昏腦脹不舒服還得硬撐.
說不定他回家脾氣差就是因為上班太累太辛苦壓力太大造成.
: 那可以阿 你要換跑道就別想繼續當大少爺
: (沙拉公主家倒了後 她也不再是公主了不是嗎?!)
所以請問你的薪水有比中華電信的多嗎?
年終福利加一加也是百萬以上喔.
: 給他吃喝 回家就吃喝就好 其他都不用做....
: 他脾氣不好講話衝我也就忍了
所以妳是嫁給他還是他的錢?
: 不過我這個人很務實 我挑對象時除了他愛我 我愛他以外
看不出妳哪裡愛他, 你情願他每天工作那麼長時間,
晚年存了錢妳好好花, 他在醫院裡花(還不知道有沒有命花)
: 男方辛苦就跟著辛苦打拼 以後會好的
: 結果現在她慘跌 很痛苦 我常常安慰她
: 她總告訴我:錢很重要 真的~~~~叫我眼睛放亮一點!!
: 該怎樣說呢.... 我不喜歡那種不安定感
不懂中華電信不安定在哪, 薪水絕對水準以上又不裁員.
===
看也知道妳老公大概哪家啦, 不出聯發科, HTC 這類吧.
10 hr 還是客氣, 一堆朋友都是 12-14 hr 假日還要上班.
妳真的愛他, 就支持他. 以後他工時少, 可以要求他也分擔家事.
看到有人 po 文說希望另一半爆肝賺錢給她花真的很氣!!
現在你們存款少說也上千萬, 換個讓自己健康點的工作有啥不對嗎?
多替對方想想 >"<
--
“ ˙ *” “˙ * ◢▃◤ * ● ◤ “
_ __‥ ’___ _ * _ _ ___∴“ ◥]◣◥▃▃◣ ◤ ◢▂◤˙
I have been one acquainted with the night. “﹑ ◢▄▄◤◢◢◢ ◢ ◢◥▃◤█
]I have walked out in rain -- and back in rain.]╴╴╴ˍˍ▁▁▁▁▁▃▃▃▄ ﹑
I have outwalked the furthest city light. ““█████ █made by nanaserou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