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聖誕節回憶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我爸說"唉阿~聖誕節快到了耶~"
我說"對阿~拔 你去買襪子來掛一下啦~"
我爸說"但是妹妹很早熟~早就知道沒聖誕老人了 哪像妳們小時候那麼天真~"

然後我們回憶到小時候
有一次我爸出差
為了不讓我跟我大妹捨不得他
就跟我們說"拔拔是去找聖誕老人拿禮物哦!等拔拔回來就有禮物了哦~"
沒想到我跟我大妹一整個就是天真的相信
我爸說"妳知道那天我出差回來~在百貨公司的門口等超久的!!人家還以為我是
哪來的遊民~一大早就在那邊徘徊勒"

我說"對阿~拔你好貼心哦!!"
我爸說"其實我說找聖誕老人也沒騙妳們~因為我就是那個聖誕老人阿~哈"
這時我媽說"妳們小時候怎麼會那麼天真阿!!小妹(跟我們差了十歲)很小就
知道聖誕老人是假的~"

結論是 天真的小孩比較幸福阿!爸媽還會花心思佈置聖誕節
還會帶我們去買大襪子 還會買禮物給我們呢!!
謝謝爸媽這麼愛我們!^.^

--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http://www.wretch.cc/album/xena0625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08-12-20
喜歡這一篇,我直到小學還相信聖誕老人^^
Irma avatarIrma2008-12-24
唉呀~害我想回家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