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是結婚周年
哪裡吃好呢? (大台北)
請大家推薦一下
因為有兩個寶寶(1Y3M+4M) 所以場地的方便性 也是重點
4M的很乖 只是去現場睡覺 姊姊就皮了 不乖乖坐
-------------------------------------
很多網友推薦王品 說說我的經驗好了
首先我對這個集團的經營是蠻不以為然的
什麼要爬山 要去哪裡作什麼 不准買多少錢以上的車 不准接受廠商餽贈(100元以上)
我猜測他是一個高壓管理的企業 逼迫出來的 我就覺得服務好沒什麼稀奇
幾年前 去光復南路的王品 裡面有一大家子人在慶生
很多小孩 說真的 很吵鬧 與我期待中的高級西餐廳差很多 (當時第一次去)
服務生的穿著 餐具 擺盤 跟錢櫃很像 實在不符合一客一千三四百塊的價格
基本上就是失望
但是服務生作的都有到位 態度都很好
離開前 請我填寫意見表
因為廁所小便斗很臭 尿賤滿地 也沒人去洗 所以我寫衛生不滿意
由於當時已結完帳 我問券表放在桌上 就直接離去
結果應該是主管 一個年輕女孩 追了出來
他的訴求就是拜託給他一個改過的機會 請我重新填寫 (急的都快哭了)
我說 我沒亂講話 廁所確實很臭 都是尿騷味
後來我還是幫了他 他也是感激萬分
我的結論是 這個企業到底是用什麼方式作懲處呢?
可以讓員工如此擔心害怕 我對這種不是發自內心的也不表示認同
所以對於王品相關企業 我再也沒再踏進一步了
--
哪裡吃好呢? (大台北)
請大家推薦一下
因為有兩個寶寶(1Y3M+4M) 所以場地的方便性 也是重點
4M的很乖 只是去現場睡覺 姊姊就皮了 不乖乖坐
-------------------------------------
很多網友推薦王品 說說我的經驗好了
首先我對這個集團的經營是蠻不以為然的
什麼要爬山 要去哪裡作什麼 不准買多少錢以上的車 不准接受廠商餽贈(100元以上)
我猜測他是一個高壓管理的企業 逼迫出來的 我就覺得服務好沒什麼稀奇
幾年前 去光復南路的王品 裡面有一大家子人在慶生
很多小孩 說真的 很吵鬧 與我期待中的高級西餐廳差很多 (當時第一次去)
服務生的穿著 餐具 擺盤 跟錢櫃很像 實在不符合一客一千三四百塊的價格
基本上就是失望
但是服務生作的都有到位 態度都很好
離開前 請我填寫意見表
因為廁所小便斗很臭 尿賤滿地 也沒人去洗 所以我寫衛生不滿意
由於當時已結完帳 我問券表放在桌上 就直接離去
結果應該是主管 一個年輕女孩 追了出來
他的訴求就是拜託給他一個改過的機會 請我重新填寫 (急的都快哭了)
我說 我沒亂講話 廁所確實很臭 都是尿騷味
後來我還是幫了他 他也是感激萬分
我的結論是 這個企業到底是用什麼方式作懲處呢?
可以讓員工如此擔心害怕 我對這種不是發自內心的也不表示認同
所以對於王品相關企業 我再也沒再踏進一步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