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貌?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qsqs (在廁所放禁言有夠爽的拉)》之銘言:
: 因為你們家人給他的就是這樣
: 人是互相的你們給多少他就回多少

我家從不需要她回饋什麼

就只是希望她能改一下她那總是嚴肅、不愛理人、不叫人的個性

如果這很難很難,那也只好認了

因為我只能用有限的文字簡短敘述

事情如果像你講的那麼簡單,我也不用無聊到PO文尋求回答?基本上PO了也是無解

: 我在教師實習時
: 抱怨學生很難教 不禮貌
: 不受教的都是那群最擺爛的老師
: 上課沒啥備課
: 那想先問你們自己給了他什麼待遇

那你又知道她給了家裡什麼嗎?

跟你保證,沒有,什麼都沒有

: 你們自己還有救嗎???

或許我們在我姐眼中就像她在我們眼中一樣沒救

我阿公年事已高,靠我爸養

我姐跟爺爺講:我才不像你只會靠人家養

: 我奶奶被家族全遺棄
: 只有我家收留
: 每天他最愛抱怨的就是誰誰對他不禮貌
: 當然現在就我家的人可以抱怨
: 先學會站在人家角度看

如果一直是站在很偏激角度看世界?那我們也要學她嗎?

: 不要急急忙忙的把家醜跟外人討論
: 在其他人看來是有多少人阿???
: 扣掉你的親戚 朋友
: 還有誰阿

光是親戚就夠多了,她朋友我們家幾乎不認識,不提

: 我奶奶也是最喜歡說鄉下那個人不知道你們不禮貌???
: 你姊姊還有工作
: 至少人家的人際關係處理得還不錯
: 不然怎麼會有工作???
: 你老爸也離婚怎麼不也說說他連最親近的人也顧不好

他離婚是因為我媽愛賭博輸一大堆錢

而且主動提離婚的是我媽,我爸千求萬求,她要離就是要離

我爸事後還給她一筆錢及土地感謝她為他生了這些小孩

請問,這樣是我爸顧不好嗎?

並不是單單看「我爸離婚」這幾個字就以為是我爸的錯


: 還抱怨你姊姊的禮貌???
: 你家的氣氛只要靠你姐就可以和樂融融???
: 你未免把他想得太重要了

好險我家氣氛不用靠她維持,不然就變鬼屋了

再者,她只要回來,氣氛只會變差,從沒變好過

請問這到底是我們全家人有問題,還是怎樣?

她只要回來家裡,每次都是那種像回到旅館的感覺

這個家不管是好是壞都不關她的事,完完全全置身事外

或許我爸對她沒有像對其他小孩那麼好影響她太多

是有差,但不是那種天與地的差距
(我爸對我也是跟其他小孩有差,但我也只是靠腰一下,不得不接受阿)

在她開始工作後,她看到家人的眼神就像在看一群廢物

她明言覺得大家都是靠我爸過生活的寄生蟲

完全不把家人包括我爸放在眼裡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4-05
你姊如果不是天生白目 就是有些事情已
經忍耐了很久現在爆發出來了
David avatarDavid2009-04-06
討論誰回饋誰也沒什麼意思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4-07
打小孩的父母覺得已經給小孩最好的
還不是一堆XD
Necoo avatarNecoo2009-04-10
只能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Kumar avatarKumar2009-04-11
推樓上,一開始家人沒有了解溝通,很容
意雪球越滾越大,就像我對我爸的態度也
差到極致(外人看來都覺得很誇張),但是
Doris avatarDoris2009-04-16
當我嘗試要跟我爸溝通的時候,他只會打
斷我的話,然後說完他自己的話就結束了.
Leila avatarLeila2009-04-17
我嘗試過很多方法,自己也曾經崩潰大哭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4-21
,到現在我只知道冷冷的回應是唯一避免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4-26
爭吵的辦法..心底知道不對,可環境時間
過去的經驗都只提醒我這個方法....
Hedda avatarHedda2009-04-28
你可以po到o-p-children 單親小孩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