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自由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看了大家的文章
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
那真的不一定有溝通就能改善的
常常給自己最痛苦的就是家人

原本我也想在這裡抱怨我的家人
但想想很怕自己在列流水帳

之前看巧克力冒險工廠
主角問小男孩心情不好該怎麼辦
小男孩說就跟家人在一起

但每次跟家人在一起我就覺得很沉重、很痛苦
常常有不好的念頭
很想殺人或很想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常常當小丑想逗爸媽開心
但不知為何我永遠有碴可讓他們找
我抓狂了
媽媽就說很難聽的話

我也想當一個讓他們覺得很輕鬆的小孩
像妹妹一樣
我卻是到高中改變信仰
媽媽說是因為他們死了我不想拜她們
到大學好不容易可以打工賺錢買些正常衣服
再也不會被取笑了
卻被我媽說我物慾很強
我交了男朋友
他們就連我稍晚回家30分鐘都要打電話來責備
如果是妹妹
大概被念一下就不信了
或許他也不敢交男朋友了

小時候我就在日記本上寫好想要自由
以為20歲了就可以
沒有想到我還是不自由
真的很想搬出去永遠不要回來
我甚至很不孝的希望自己快點變成孤兒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09-04-03
不會啊= =想法都沒錯 是大人沒在學習如何
Dinah avatarDinah2009-04-05
教育小孩 儘量不要待在家裡能在學校就學校
David avatarDavid2009-04-05
我也是能不在就不在,跟你一樣有可怕的
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