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拿我媽怎麼樣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晚上回到家發現不對勁
房間門一打開裡面全是我的GUCCI EVNY ME的香水味

然後發現我的香水只剩蓋子
地板濕濕

就想到是我媽打破的

他回來後
在這之前我有打給她說我的香水呢
他就說破了
我說:為什麼破了
他說:破了就破了阿 我在上班回家再說



等他回來他也沒有打算要跟我說的跡象
但我很生氣 因為那瓶是我寶貝的香水


我就傳簡訊說 我的香水呢 請你給我個回應




之後他就惱羞成怒說破了就破了不然要怎樣

說什麼賠我這瓶的前後以後都不給我生活費
什麼跟什麼



我要的不是你的錢
難道一句道歉的話有這麼難以啟齒嗎

說什麼1百塊的香水不買買那麼貴的幹嘛
我就回說 那你幹嘛近來噴

又說我的香水不放好
我放在房間好好的半年都沒破你進來動什麼動

他們自己的房間出門都鎖著是怕小偷還是怕我們跑進去




總之我媽就是一直拿那句"賠你這瓶 之後什麼費用都不給我"來塞我


這到底算什麼
大人犯錯就可以不用道歉嗎


--
歪妹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0719

5樓你說是吧!?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4-01
我想 請不要太計較了 爸媽總是不太會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4-04
跟小孩道歉吧 說不定她內疚了 以後會少
動妳東西 何況 看到gucci的香水會很想
Hazel avatarHazel2009-04-05
噴看看吧(是我的話啦) 請妳跟她都冷靜一下
Ivy avatarIvy2009-04-07
要她說"對不起 我沒拿好"不太可能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4-07
撒嬌請她買個妳想要的東西補償妳一下
Freda avatarFreda2009-04-11
每個人都會好奇拿東西瞧瞧嘛.不小心摔破了也
不是故意的.你咄咄逼人讓媽媽下不了台你更慘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4-12
以後你出社會做錯事看老闆怎麼羞辱你.別人可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4-16
不是你媽媽.沒必要對你客氣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4-16
只是我媽的態度也很強硬 講出來的話
讓我有點抓狂 因為都會講出汙辱人的字眼
Kama avatarKama2009-04-21
我知道只是一罐小小的香水 但是就是覺得
他的態度讓我不開心阿 畢竟我也是成年人
我知道要他道歉不可能 但態度也別麼強硬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4-23
阿....唉
Olive avatarOlive2009-04-27
以前也是我媽弄壞我喜歡的東西 死都不道
歉 時間久了也就過了 別為這點小事生氣
Linda avatarLinda2009-04-27
啦~ 大人都是這樣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4-29
大人都很奇怪 做錯事不會道歉 反而先生
氣 可能她們有她們的面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