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到家發現不對勁
房間門一打開裡面全是我的GUCCI EVNY ME的香水味
然後發現我的香水只剩蓋子
地板濕濕
就想到是我媽打破的
他回來後
在這之前我有打給她說我的香水呢
他就說破了
我說:為什麼破了
他說:破了就破了阿 我在上班回家再說
好
等他回來他也沒有打算要跟我說的跡象
但我很生氣 因為那瓶是我寶貝的香水
我就傳簡訊說 我的香水呢 請你給我個回應
之後他就惱羞成怒說破了就破了不然要怎樣
說什麼賠我這瓶的前後以後都不給我生活費
什麼跟什麼
我要的不是你的錢
難道一句道歉的話有這麼難以啟齒嗎
說什麼1百塊的香水不買買那麼貴的幹嘛
我就回說 那你幹嘛近來噴
又說我的香水不放好
我放在房間好好的半年都沒破你進來動什麼動
他們自己的房間出門都鎖著是怕小偷還是怕我們跑進去
唉
總之我媽就是一直拿那句"賠你這瓶 之後什麼費用都不給我"來塞我
這到底算什麼
大人犯錯就可以不用道歉嗎
--
歪妹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0719
5樓你說是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