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慾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原本我以為出了社會了 家裡的情況就會改變

一直到買了車之後我才發現 原來我在家 只是個屁

今天車子借給我哥開 下午就打給我 說去跟人擦撞到

那時我在上班  心想   小擦傷就沒啥事情 畢竟是中古車

他也跟我說凹了個小洞   那就沒啥事了

結果等到我下班回到家  看到車子 傻眼

整個右後方車門凹了一個大洞   結果他人勒

早早就溜回去台中了   我也只是跟我媽說

看樣子要去請人處理一下門  我媽就回 作啥去弄啦

又不是新車   也別怪你哥.........etc

聽到這我只有跟他回  我從頭到尾沒怪他  只是要去處理

結果他聽到之後  就狂說啥你哥又不是故意的怎樣之類

然後又開始扯到我以前學生時代的事情

就在剛剛  我阿姨來我家  我在整理車子

結果勒  我阿姨又跑來念我 內容不外乎

車子買了不代表是你自己的 (那整修車子的錢都我花是花假的囉)  

你哥擦撞到你也不要怪他(操 老子啥時當他面怪他了)

現在是怎樣 從頭到尾我就是一定要接受他們的說法

在家裡 就連拿個抹布擦桌子 也限制一堆

電腦搬到房間 也是成天在唸

下班晚了 或是跟同事留在公司討論事情

回到家也是念 怪了 明明就有先報備了

很難想像 我都快30了(27) 還是規局一堆

我很認真在為這個家 薪水也都一半給家裡

為何還是這樣子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08-12-26
我都跟我哥說,要開就拿去開,A到也沒關係
修好再還我就好了,但是他都不敢開 XD
Tracy avatarTracy2008-12-30
但是有車的人註定要做家裏的司機就是了
Hardy avatarHardy2008-12-30
難到你不會為這種事感到憤怒嗎
Donna avatarDonna2009-01-03
我家人也很像你家人
我想這根本是縱容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1-03
哈哈 推一樓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1-04
他再說你怪你哥 就回他們 我就說我沒怪
Edith avatarEdith2009-01-05
妳們一直提是心虛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1-09
掀桌阿, 錢別給了, 翻臉~(我真的很想)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1-11
原PO脾氣真好,是我就忍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