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真的...
婆婆或媽媽真的都沒有義務幫我們坐月子
最好是自己找自己舒服喜歡的方式來做月子 比較對誰都沒有埋怨
只要他們不要做一些會讓你月子做不好的事情就好了 XD
我婆婆那天來月子中心看我 帶了一滿盒的韭菜水餃給我吃!!!
超high的
整個房間都是可怕的韭菜味
也就是說 我正在追奶追得水深火熱的時候 他拿了一盒我最怕的韭菜水餃出現
我一直用眼尾掃射老公!!!
我不只不想不能不要吃韭菜 我連聞到都怕會退奶!!!!
因為不想寶寶再因為飢餓所以哭泣 所以我真的不能忍受韭菜!!!
老公看出我的不舒服 跟婆婆說韭菜水餃會退奶 我不能吃
婆婆是個神經相當大條的人 就直接打開餐盒 用手拿起韭菜水餃 扔進嘴裡!!!
然後說吃一點沒關係吧?! 很好吃耶~
天啊!!!!!! 韭菜的味道就噴發在屋內 直奔我的鼻腔
我只好藉口要洗澡 躲進浴室裡.... orz
婆婆不幫我坐月子沒什麼的~~
可是真的不要再帶韭菜水餃出現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