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爸煮飯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只是無奈的程度
上來發洩一下~"~
每次他都會煮過多,講了也是沒用(到底有什麼毛病!?)

家裡3口
香腸5條就是極限了,幾乎是每次犯錯就講一次,他就是還會端出超過5條
很怪,一個包裝是7條,他絕對清楚5條是極限,仍然會全煎(強迫症!?)

講過數次,寧願吃不夠也不要煮過多,仍然是煮過多 囧"

菜色重複性很高,講了也未見改善 (以前脾氣很大,我跟媽都不想太吐嘈他)

很無言的是
由於家裡自己煮就是以清淡為主
例如他煮一道菜,食材本身就是有調味的
他上菜就會強調他沒放鹹甜,沒加味精(本來就不該加吧)
然後很得意 =.=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2-27
不錯拉..爸爸下廚..很幸福囉...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3-03
呵~ 因為他退休啦 要找生活樂趣 :P
Belly avatarBelly2008-03-06
很幸福啦..你跟媽媽都不用煮耶...你要不要考慮自己煮幾餐@@?
Irma avatarIrma2008-03-11
我媽受不了就會搶著煮 我會煮的不多(大都自己吃XD)
Enid avatarEnid2008-03-13
嗯..很幸福了..不過引導我爸接受別人意見也挺重要的:D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3-16
不要強求改變別人,先從自己開始才對.
Oscar avatarOscar2008-03-20
亂入一下,吃剩的香腸 冰起來 隔天切丁 炒飯 好吃
Oscar avatarOscar2008-03-25
香腸…全煎也好啦 熟的保存比生的容易一些
Mason avatarMason2008-03-27
剩2條怪怪的,要是我也會一起煎,吃不完再熱比較容易:)
Joe avatarJoe2008-04-01
不知道為什麼,常覺得小小任性很可愛^^"
Jake avatarJake2008-04-01
學會珍惜...像我想吃爸爸做的菜都吃不到>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4-02
有~有~有~我有改變想法了 謝謝大家意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4-03
我小的時候我爸只會煮泡麵,而且是爛成糊的泡麵,不過現在
Ida avatarIda2008-04-04
想吃也吃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