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怒!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marriage 看板]

作者: jrtang (什麼都可以是假的) 看板: marriage
標題: [心情] 我真的很怒!
時間: Thu May 14 00:28:53 2009

剛剛接到我媽打來的電話....她大概又哭過了....

原本上禮拜我爸帶著我們去新竹簽約買房子,我還以為他會低調一點,

(他說他「回家了」,我壓根就不相信)

結果昨天果然馬上被我媽抓包....

他都知道媽會去辦公室找他,還不安份一點,以為躲進廁所講電話就沒事嗎?

要偷吃,吃相就好看一點,這付德性只會讓我越來越鄙視他而已。

搞不定野女人,就來兇我媽,這算什麼老爸?

要享齊人之福,就要有本事搞得定啊!

讓外面的野女人胡鬧是怎樣?正宮大老婆都來辦公室了還想要他去接她下班?

有沒有搞錯啊?

自己沒本事搞定就要遷怒到我媽頭上,還敢放話說不爽就離婚啊....

現在是誰沒膽離?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怕得要死,

在辦公室跟公司義工搞外遇被老闆知道唯一處份就是開除,

有膽你就離啊....事情爆出來正好讓你死得很難看,沒工作還要背房貸!

自以為跟以前一樣擺個臭臉我們就怕了,現在是誰要怕你自己知道,

你搞外遇媽沒搜證告你就不錯了,還放話說要離婚財產你要拿一半,吃屎啦!

搞清楚是誰有優勢、誰有資格談條件....

這種男人,窮途末路了還要虛張聲勢....




這種男人是我老爸,真可悲....




所以我想不管遇到多好的對象我都不會結婚了吧。

先是我姑丈習慣性外遇,現在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再來是我小舅跟公司女同事偷情,七年後搞到離婚還負債一千萬,

然後是我小姨丈愛上酒店小姐負債一兩百萬,她還把性愛照片PO上網叫我表妹看,

現在又是我那個向來自詡清高的偽君子老頭....

還沒結婚就看盡了婚姻的黑暗面(嘆)。

至於今天引起討論的那篇文章....

無論是故事裡的男主角或我老爸,我都想把他千刀萬剮!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09-05-15
這好像該去恨版。XD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5-18
噢,我在恨板的不只是這樣而已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5-18
嗯 跟這個版沒關係 此外 你還是縱容妳爸在外偷吃阿
Olga avatarOlga2009-05-20
拍拍 <( >﹏<)╱(>︵<. )
Lily avatarLily2009-05-24
有個專門版是 payhome 會比較適合
Enid avatarEnid2009-05-26
不去檢舉他外遇 只敢在這裡發洩 還要你爸要偷吃就做好
看一點...我不認為你這樣有意義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5-31
PAYHOME是什麼板?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6-01
我是已經在搜集資料了...他這付德性要查也不是難事
Lydia avatarLydia2009-06-03
pay_home 家人 下面有底線
Lily avatarLily2009-06-07
嗯 希望你成功 這種人就應該要得到教訓阿
Doris avatarDoris2009-06-10
有縱容的人,才會有放縱的人,跟寵子不孝差不多道理吧
Ida avatarIda2009-06-11
多搜集一些證據吧 pay_home或恨版比較適合這篇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6-14
請問這裡可以討論 如何克服男人可能外遇的恐懼而結婚
嗎? 在下很想知道大家的經驗和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