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媽...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3-11
不過妳公公也很機車。
Annie avatarAnnie2008-03-13
妳又不是賣到婆家去,憑什麼自己阿公過世不能拜?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3-16
恩= =為什麼阿公過世不需要去拜?= =真的嫁過去了
Tracy avatarTracy2008-03-18
就不是家人了嗎?= =你這樣想也很奇怪@@! 阿公真可憐 = =
Ula avatarUla2008-03-19
回娘家祭拜是一定要的~原PO頭腦一定要清析 有些事要
Annie avatarAnnie2008-03-20
想一下 不要一昧讓厭惡去控制你腦袋 對於你媽的話 我
Noah avatarNoah2008-03-22
建議你採取 慢慢疏離方法 因為少見少摩擦 住在外面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3-24
小孩總是會惹人想念啦 必要時出手幫忙就好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3-27
回娘家的話 嘴巴給她甜一點~ 如果聽到不好的回話
Mason avatarMason2008-04-01
耳朵自動關閉就好嚕 (男生當兵必備技能)原PO加油
Olga avatarOlga2008-04-05
你對人不對事了~~ 自己的長輩拜一下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