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的小姑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跟公婆住,屋簷下還有小姑跟小叔.

最近產下一女,還不滿兩個月.

當我抱著我可愛的女兒跟他說:長大後媽媽帶你逛街好不好時

她就會說媽媽不會逛街因該是姑姑帶她去逛街吧!

當下我的心中馬上有三條線,我只是不喜歡逛夜市.菜市場,還有路邊攤.寶雅

我可是很會逛百貨公司.只是我們的興趣不一樣.並不代表我不會逛街.

還有我會跟妹妹說:女生要有自己的想法,要獨立.可以思想中性一點沒關係.

當女強人也可以.(因為婆家是很傳統的家庭.男人是天.女人要依賴男人生活.

這一些對我而言都是庇.)所以我很怕妹妹長大之後也有這種想法.才會在妹妹還聽不懂

時.說這一些話.

我那白目的小姑一聽到.馬上強烈的反對.說什麼不行.女生一定要像女生.不然會嫁不出去

papapa .......當下我只回冷冷的他一句話:我是他媽媽,你不是他媽媽.

為什麼我在跟我女兒說話你有那麼多得意見呢?還希望我們順其自然的趕快生下一胎呢?

小孩是我們在養.又不是你.你憑什麼幫我們決定要不要生第二胎.什麼時候生.

真是有夠白目的小姑......

我好想搬出去住阿....




--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3-07
請你老公去跟他妹妹說,做人不要太白目。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3-08
我老公當下會說.事後也會跟我說:從左耳聽右耳出.就好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3-12
不要理他.但是我就是會不高興阿!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3-15
搬出去可以解決一切的問題!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3-18
偶自己不會"白目"去住別人的家 別人的地盤~~~
Zanna avatarZanna2008-03-22
不是我不搬出去住.是公婆不允許我們搬出去住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3-25
只怪我當初要結婚時.沒有堅持一定要住外面.現在好難搬出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3-30
去外面住.除非要大家撕破臉才可能搬出去住.我又不想這樣.
Noah avatarNoah2008-04-02
所以我一直在想有什麼辦法可以搬出去住外面.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4-02
那就在小姑面前別講這些話吧~~ 私底下講就好了
不是內容對錯的問題, 而是人與人相處的圓融技巧~~
Enid avatarEnid2008-04-03
原PO的小姑跟我家那位有得拼阿 看了真是心有戚戚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