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跟公婆住,屋簷下還有小姑跟小叔.
最近產下一女,還不滿兩個月.
當我抱著我可愛的女兒跟他說:長大後媽媽帶你逛街好不好時
她就會說媽媽不會逛街因該是姑姑帶她去逛街吧!
當下我的心中馬上有三條線,我只是不喜歡逛夜市.菜市場,還有路邊攤.寶雅
我可是很會逛百貨公司.只是我們的興趣不一樣.並不代表我不會逛街.
還有我會跟妹妹說:女生要有自己的想法,要獨立.可以思想中性一點沒關係.
當女強人也可以.(因為婆家是很傳統的家庭.男人是天.女人要依賴男人生活.
這一些對我而言都是庇.)所以我很怕妹妹長大之後也有這種想法.才會在妹妹還聽不懂
時.說這一些話.
我那白目的小姑一聽到.馬上強烈的反對.說什麼不行.女生一定要像女生.不然會嫁不出去
papapa .......當下我只回冷冷的他一句話:我是他媽媽,你不是他媽媽.
為什麼我在跟我女兒說話你有那麼多得意見呢?還希望我們順其自然的趕快生下一胎呢?
小孩是我們在養.又不是你.你憑什麼幫我們決定要不要生第二胎.什麼時候生.
真是有夠白目的小姑......
我好想搬出去住阿....
--
--
最近產下一女,還不滿兩個月.
當我抱著我可愛的女兒跟他說:長大後媽媽帶你逛街好不好時
她就會說媽媽不會逛街因該是姑姑帶她去逛街吧!
當下我的心中馬上有三條線,我只是不喜歡逛夜市.菜市場,還有路邊攤.寶雅
我可是很會逛百貨公司.只是我們的興趣不一樣.並不代表我不會逛街.
還有我會跟妹妹說:女生要有自己的想法,要獨立.可以思想中性一點沒關係.
當女強人也可以.(因為婆家是很傳統的家庭.男人是天.女人要依賴男人生活.
這一些對我而言都是庇.)所以我很怕妹妹長大之後也有這種想法.才會在妹妹還聽不懂
時.說這一些話.
我那白目的小姑一聽到.馬上強烈的反對.說什麼不行.女生一定要像女生.不然會嫁不出去
papapa .......當下我只回冷冷的他一句話:我是他媽媽,你不是他媽媽.
為什麼我在跟我女兒說話你有那麼多得意見呢?還希望我們順其自然的趕快生下一胎呢?
小孩是我們在養.又不是你.你憑什麼幫我們決定要不要生第二胎.什麼時候生.
真是有夠白目的小姑......
我好想搬出去住阿....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