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媽...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當我看到這個版時

就忍不住要來抱怨一下我老媽了

在我結婚的當天

依傳統禮俗來說新娘晚上是不能回娘家的(除了回門)

因為剛好喜宴結束後

招待我老公的一個朋友吃飯

(因為他幫忙很多...而且又單身 招待他吃飯的意思也就是順便介紹女孩子給他)

正當我們吃飯到一半時

我娘家打電話來 說我老媽哭的很傷心

(因為我家的小孩只有我和我弟弟)

傷心是在所難免的

但我媽接起電話來居然要我回去看她一下



拜託

你有聽過有人結婚的當天晚上又跑回去娘家的嗎???

我媽都只會自己想

卻沒想到要不是我公公婆婆人太好雖然頗有微詞

但還是讓我回我家去安慰我媽一下



===========================================================

結婚前

我原本就和我老媽不太合

因為我媽個性時好時壞

只要她心情不好 第一個就拿我開刀

對我弟弟則是很疼愛(還不到溺愛的程度)



像我之前的工作真的壓力很大

想換工作跑道

我媽就罵我還打我說我要偷懶不做事等等的

我只是要換個工作而已 怎麼會偷懶哩~

我在家時只要放假

就是拖地(拖1~3樓)和擦桌子

而我弟

放假就當他的大爺

除非他自己想做(不過機率很低)





--

我不是正妹 也不是歪妹

而是"囧妹"..╮(﹋﹏﹌)╭..

http://tw.myblog.yahoo.com/persisitency-0210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08-03-08
我覺得你媽只是想表示 她還可以掌控你罷了 從你的文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3-12
章來看 你媽都是第一個找你開刀 現在你已經嫁出去了
Sandy avatarSandy2008-03-13
但心也要給我在娘家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你媽接下來應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3-16
會有一連串的動作
Mia avatarMia2008-03-18
好討厭的感覺喔...顯示自己是做主的 叫大家都得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