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吃光XD
我大學以前也是這樣 (我目前大四)
還記得每次要跟同學出去都一定得交代清楚跟誰去哪裡幾點回來
交通工具都是坐公車 四年前(遠目~)的公車沒有這麼方便還有到站時間可以查
說五點要回來 晚個十分鐘皮就要繃緊了..
說公車誤點 我媽會說為什麼不早點搭車?
之後我因為大學在外地唸書 每週才會回家一次
漸漸得他就不再多管我什麼了
頂多只會說為什麼我都不早點睡覺XDD
我記得我媽會改變他現在對我的管教方式
是因為他有聽說鄰居的小孩也是這樣管很嚴
結果上了外地大學就溜溜去..電話沒有連回家也懶了
打電話去就說收訊不好上課ing
又不能直接北上去找 也沒有讓小孩非得回家的理由
感情頓時變得很........很沒有XD
所以 他為了不想讓我這樣 所以就漸漸不這麼管我
我要出去 只會說早點回來女生太晚在外面很危險
或者問我要不要回來吃飯 逛街不要亂花錢之類的XDD
重點是他也認為自己可以獨立照顧自己 不需要別人操心啦
反觀我那個小弟= = 就跟我相反了
不知道他上大學會怎樣..快了就快了
我想可能也得跟父母好好溝通
國中的時候我也為了我媽偷看我交換日記而大鬧家庭革命
上課一條龍下課就一條蛆 一點也不想回家
高中也曾經包袱款款要離家出走 (東西都帶到學校了硬被抓回來)
不然就是搬出去正式獨立..眼不見為淨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