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搬出去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才找到工作了,可是離家有點遠

所以一定要搬出去住

但是 媽媽 聽了之後

就說喔 一定要找這麼遠的嗎?

家裡都沒有人了,找別的吧!


當然心情真的很不好,

那我乾脆不要工作算了,如果有近的

幹麻要去找遠的呢? 工作真的很難找麻

你兒子都不出去吃點苦

將來要怎麼養活你們呢?



唉 有工作 又要顧家 真難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09-05-03
請你媽媽去跟老闆說把公司搬到你家旁邊,
Yuri avatarYuri2009-05-07
一定會上報紙「草莓媽媽」XD
Tracy avatarTracy2009-05-07
跟家人說公司提供宿舍~
離家太遠+又有上班壓力 真的很辛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5-11
若是回家跟家人有摩擦 更累人了~
Jacky avatarJacky2009-05-15
ID跟我好像@@
Ethan avatarEthan2009-05-15
嘻 我的也頗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