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想搬出去 - 家務Freda · 2009-04-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最近才找到工作了,可是離家有點遠 所以一定要搬出去住 但是 媽媽 聽了之後 就說喔 一定要找這麼遠的嗎? 家裡都沒有人了,找別的吧! 當然心情真的很不好, 那我乾脆不要工作算了,如果有近的 幹麻要去找遠的呢? 工作真的很難找麻 你兒子都不出去吃點苦 將來要怎麼養活你們呢? 唉 有工作 又要顧家 真難 -- 家務All CommentsHedy2009-05-03請你媽媽去跟老闆說把公司搬到你家旁邊,Yuri2009-05-07一定會上報紙「草莓媽媽」XDTracy2009-05-07跟家人說公司提供宿舍~離家太遠+又有上班壓力 真的很辛苦~Odelette2009-05-11若是回家跟家人有摩擦 更累人了~Jacky2009-05-15ID跟我好像@@Ethan2009-05-15嘻 我的也頗像Related Posts在外居住後再搬回家我想要獨立生活我是你爸爸一直都是跑腿小妹的命...原來我是"家醜"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