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過一個小故事(其實才幾句話^^")
讓我印象很深刻 和你分享:
從前有一對兄弟
哥哥是酒鬼
弟弟是正常人
有人就分別問了他們
為什麼哥哥是酒鬼?
為什麼弟弟不是酒鬼?
他們的回答完全一模一樣
「因為爸爸是酒鬼」
同樣的家庭出身
卻走上完全不同的人生道路
既然你認為自己人生的前半生已經是個悲劇
接下來就用力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別讓尋找幸福的能力也被剝奪了
加油!!
--
讓我印象很深刻 和你分享:
從前有一對兄弟
哥哥是酒鬼
弟弟是正常人
有人就分別問了他們
為什麼哥哥是酒鬼?
為什麼弟弟不是酒鬼?
他們的回答完全一模一樣
「因為爸爸是酒鬼」
同樣的家庭出身
卻走上完全不同的人生道路
既然你認為自己人生的前半生已經是個悲劇
接下來就用力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別讓尋找幸福的能力也被剝奪了
加油!!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