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是會遺傳的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身旁好多人都準備明年或是後年結婚
沒辦法 誰叫今年是孤鸞年
不然今年的荷包我想大概就是大出血了

不過這樣相比之下
就會被人追問一些有的沒有的
雖然我抱持著單身主義不結婚的心情他們都知道
但實際上背後的原因
我想大概連坐我旁邊的三姑六婆也不曉得吧
在心裡頭我會默念著"悲劇是會遺傳的"
上一代的悲哀我實在不想再延續下去
但最近碰到心儀的女生
會讓我有想跟她一起生活的念頭
可是卡在悲劇的遺傳
讓我很難有所抉擇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09-04-13
你相信悲劇會遺傳 就真的會遺傳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4-16
上一代的恩怨 就留給上一代去糾纏吧
不要拿不該屬於你自己的錯誤懲罰自己
Eden avatarEden2009-04-18
應該說會遺傳的不是悲劇本身,而是在上一代
的養育環境下養成的個性,如果有需要改善的
卻沒去改善,造成悲劇的可能性比較大,但是
這是自己可以注意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4-20
不要放棄追求自己的幸福好嗎^^
加油~~你可以的~~帶給他幸福是你的動力
不是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4-23
上面諸位大德...恕我唐突
當我們論斷別人時往往是憑道德因素
Lily avatarLily2009-04-25
但是當輪到自己時就是要考慮到現實
Agnes avatarAgnes2009-04-27
我想我們應該讓對方多說一點自己的事
再想辦法幫他吧
Ivy avatarIvy2009-05-02
不要這樣想~!!用另一個角度吧~或者
第三者的角度~!!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5-02
還有, 你可以讓悲劇在你這代結束~!
Dora avatarDora2009-05-06
不要因為這句話錯過了眼前的幸福!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5-07
這句話也在我腦海裡,但我承認..它不會
釀成悲劇,可是也會讓你錯過可以把握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5-08
幸福,有時候不妨大膽一點,你不嘗試怎
麼會知道..不要以為這樣是保護自己與他
Megan avatarMegan2009-05-09
人,其實你是在折磨自己,悲劇..何嘗不
是讓我們更幸福的教訓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