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寶寶壓歲錢的態度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我們在小孩二個月大就去開戶了

首先是把小孩出生收到的紅包存進去

再來就是粗估小孩每月花費大概多少

我跟老婆依收入比例每個月固定存進去

之後小孩的保險費、月費、註冊費、奶粉、尿布....

都統一由這個帳戶支出

壓歲錢也是存進去

反正我兒子沒出生我也是包給姪子姪女

沒有我兒子我也拿不到那些壓歲錢

所以該是兒子的

就都給他

--
丫丫的相簿搬家囉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found.liao
丫丫的成長紀錄
http://www.wretch.cc/blog/lfdfound
丫丫的短片
http://tw.youtube.com/user/lfdfound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2-25
我家也是開戶+1,該給他的都存著XD教育基金也好
Ivy avatarIvy2011-02-26
開戶+1 說是說給她的教育基金 不過我私心希望到她長大自主
為止都不要動用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2-28
我是存到老公的證券戶,買X鋼股票當定存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3-01
小孩基金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3-02
沒有小孩你拿不到那筆錢,沒有父母 小孩也拿不到那筆錢阿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3-04
現在大家都太"孝子"了~千金難買少年貧阿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3-07
樓上,我沒父母了,還是能領
Lucy avatarLucy2011-03-12
小貓妞今年的壓歲錢都拿去付她第一個月的托嬰費,不然就開天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3-15
窗了。家貧就是沒那個底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