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uperbadman (腳底按摩師)》之銘言:
: 如果你的已婚另一半因''工作''需要,
: 要經常單獨跟一個未婚陌生的漂亮或者帥氣的異性
: 在同一個房間相處整天,

這肯定是會出亂子的~~ 只是時間早晚罷了~~

人,都是藉由相處而增加好感,
把你跟一個極醜的異性關在一起,久了你也是會愛上他~~
因為你會催眠自己說:這世界上,仿佛只剩她一個異性了...

況且今天這個異性是漂亮帥氣的,我想沒有一個人可以逃離這個魔掌的~~

所以,如果你是配偶的話,一定要全力阻止這種情形的發生,
就算他跟你說:我不會變心,你一定要相信我~~

你也千萬不能相信他,因為那只是當下而已,
某個契機,就能把這乾柴烈火給點了起來......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3-17
有犀利人妻的Fu
Adele avatarAdele2011-03-19
不認同
Isla avatarIsla2011-03-19
請樓上說明為什麼不認同
Erin avatarErin2011-03-24
樓上的意思是……人家看不上我……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3-27
所以這篇作者否定人有自由意志?或人只有獸性沒有人性?
Mia avatarMia2011-03-29
我也不認同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3-31
所以這篇是只要人帥人美就會愛上唷= =~爛理論~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4-03
我以前有碰過一個超帥的帥哥~可是個性0分~這種我一點都不想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4-06
哪個神經病會催眠自己~覺得最近電視看太多的人一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4-07
有的人是相處越久越討厭哩.....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4-10
上班又不是世界末日/荒島求生,哪會產生"世上只剩她一
個異性"的想法?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4-14
兩隻無尾熊關在一起都不見得會交配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4-18
但其實相信人也只是那個當下。
Poppy avatarPoppy2011-04-21
我也不認同...除非有工作或生活上的密切交集
Isla avatarIsla2011-04-25
不然若只是空間上重疊也是點頭而已
Steve avatarSteve2011-04-27
男女應該分開看,男大多是有佔便宜(反正不要被發現)的想法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5-01
女生會出軌大多可能和丈夫之間有問題,才會動心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5-03
不認同你的觀點 and 沒有想分享我的觀點 (分享完畢)
Sarah avatarSarah2011-05-08
不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