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在這個男女之間間隔越來越少的社會狀況下,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樣的情形會狠介意嘛?

如果你的已婚另一半因''工作''需要,
要經常單獨跟一個未婚陌生的漂亮或者帥氣的異性
在同一個房間相處整天,
這時候的你會心裡怪怪的嘛???

閒聊一下吧!

--


緣合現生,緣散即滅。當體即空,了無所得。

就性言則本既不生,今亦無滅。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3-19
直接請他換工作-_-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3-20
什麼工作會需要整天關在「房間」相處啊?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3-23
辦公室就算了為什麼是房間?
Kama avatarKama2011-03-26
另一半是總經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3-27
腳底按摩有機會共處一室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4-01
如果是總經理 那應該也是私人辦公室 而不是房間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4-01
不曉得原PO指的房間是不是有床的那種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4-05
辦公室只有你的另一半一個人...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4-07
應該說妳另一半有一間屬於他自己的個人辦公室.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4-10
不會~我老公比我還自愛,這種事還沒傳到我耳朵前,他就會
自己想辦法避開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4-14
現在很多高階主管應該都有專任秘書吧 建議你該去看一下另一
半辦公室的格局 雖是一單獨辦公室 但是否夠開放
Noah avatarNoah2011-04-15
主管與秘書之間辦公時 是否有其他屏障相隔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4-20
要問大家意見 請先說你自己的看法
Jack avatarJack2011-04-23
不過呢 會在意就是會在意 不管格局怎樣都一樣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4-26
我的領域有時候真的無法避免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還好我
老公很信任我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4-30
恩,一切主決還是在心,不能避時嚴守禮節,即不愧天地!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5-01
AND,恭喜你有個好老公呢!!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5-05
看狀況吧~我老闆(男)他辦公室就是兩人一間,另一位研究員是女
Erin avatarErin2011-05-10
性,兩個人各據對角線 也沒看他們因為這樣有怎麼樣的
Sarah avatarSarah2011-05-14
那個分寸一詞用得真妙,現在很多人已經遺忘了這件事了
Sandy avatarSandy2011-05-17
你老公可能信任你,但是...他不一定信任跟你在一起的男人.
Emily avatarEmily2011-05-20
看狀況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5-20
看有沒有關門
Jake avatarJake2011-05-25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5-26
辦公室就辦公室~你的房間是有床的那種例外.....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5-26
那你乾脆把全天下的男人都醃掉好了~
Belly avatarBelly2011-05-28
照你貼的古文~現代社會的人都有一腿了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5-31
是說腳底按摩共處一室嗎?~@@
Puput avatarPuput2011-06-05
看是哪種室 無塵室還是浴室
Doris avatarDoris2011-06-07
古文 太矯枉過正了吧 照這樣乾脆所有的親戚都別往來了
James avatarJames2011-06-11
朱子家訓還說買菜不能殺價咧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6-15
無聊的題目
Irma avatarIrma2011-06-17
古人還說太太要主動讓先生納妾 不然會被認為是善妒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6-18
而老公官位越高妾就要越多來彰顯地位 難道這也信?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6-20
古人還說~老婆生不出來記得要讓她變下堂妻ˇˇ
John avatarJohn2011-06-21
哈,要看古人的聖賢啦,不是納妾的囉
Dinah avatarDinah2011-06-26
啊不就無聊才來閒聊啊....
Dinah avatarDinah2011-06-28
如果門不關 開著門共處一室我就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