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 婚姻Damian · 2011-03-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在這個男女之間間隔越來越少的社會狀況下,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樣的情形會狠介意嘛? 如果你的已婚另一半因''工作''需要, 要經常單獨跟一個未婚陌生的漂亮或者帥氣的異性 在同一個房間相處整天, 這時候的你會心裡怪怪的嘛??? 閒聊一下吧! -- 緣合現生,緣散即滅。當體即空,了無所得。 就性言則本既不生,今亦無滅。 -- 婚姻All CommentsCharlotte2011-03-19直接請他換工作-_-Ophelia2011-03-20什麼工作會需要整天關在「房間」相處啊?Daniel2011-03-23辦公室就算了為什麼是房間?Kama2011-03-26另一半是總經理??Carolina Franco2011-03-27腳底按摩有機會共處一室嗎?Caroline2011-04-01如果是總經理 那應該也是私人辦公室 而不是房間吧~Callum2011-04-01不曉得原PO指的房間是不是有床的那種Olivia2011-04-05辦公室只有你的另一半一個人...Agatha2011-04-07應該說妳另一半有一間屬於他自己的個人辦公室.Bethany2011-04-10不會~我老公比我還自愛,這種事還沒傳到我耳朵前,他就會自己想辦法避開了~Frederic2011-04-14現在很多高階主管應該都有專任秘書吧 建議你該去看一下另一半辦公室的格局 雖是一單獨辦公室 但是否夠開放Noah2011-04-15主管與秘書之間辦公時 是否有其他屏障相隔Frederic2011-04-20要問大家意見 請先說你自己的看法Jack2011-04-23不過呢 會在意就是會在意 不管格局怎樣都一樣XDJoseph2011-04-26我的領域有時候真的無法避免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還好我老公很信任我Olivia2011-04-30恩,一切主決還是在心,不能避時嚴守禮節,即不愧天地!Michael2011-05-01AND,恭喜你有個好老公呢!!Charlotte2011-05-05看狀況吧~我老闆(男)他辦公室就是兩人一間,另一位研究員是女Erin2011-05-10性,兩個人各據對角線 也沒看他們因為這樣有怎麼樣的Sarah2011-05-14那個分寸一詞用得真妙,現在很多人已經遺忘了這件事了Sandy2011-05-17你老公可能信任你,但是...他不一定信任跟你在一起的男人.Emily2011-05-20看狀況Ophelia2011-05-20看有沒有關門Jake2011-05-25天上掉下來的禮物Ursula2011-05-26辦公室就辦公室~你的房間是有床的那種例外.....Carolina Franco2011-05-26那你乾脆把全天下的男人都醃掉好了~Belly2011-05-28照你貼的古文~現代社會的人都有一腿了啦~Charlotte2011-05-31是說腳底按摩共處一室嗎?~@@Puput2011-06-05看是哪種室 無塵室還是浴室Doris2011-06-07古文 太矯枉過正了吧 照這樣乾脆所有的親戚都別往來了James2011-06-11朱子家訓還說買菜不能殺價咧George2011-06-15無聊的題目Irma2011-06-17古人還說太太要主動讓先生納妾 不然會被認為是善妒Hamiltion2011-06-18而老公官位越高妾就要越多來彰顯地位 難道這也信?Callum2011-06-20古人還說~老婆生不出來記得要讓她變下堂妻ˇˇJohn2011-06-21哈,要看古人的聖賢啦,不是納妾的囉Dinah2011-06-26啊不就無聊才來閒聊啊....Dinah2011-06-28如果門不關 開著門共處一室我就沒問題Related Posts做人真難~要怎麼讓大少爺變長工??要怎麼讓大少爺變長工??做人真難~是我神經質?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