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公婆相處的時間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有人從早到晚都看到公婆的嗎???


因為家裡有事業,大家一起工作

時間是從早上八點~晚上七點

下班回家後

公婆也會回家,因為住一起


一開始我覺得還不錯


但現在我覺得很膩

看到公婆就覺得很煩,還要整天看到>"< 超煩的!!!

有人跟我一樣嗎???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1-03-18
很正常呀 連有時候看到老公都會煩了XDDD
Joe avatarJoe2011-03-19
很正常啊
Kama avatarKama2011-03-20
我也是和公婆住只有晚上下班後會遇見如他們沒有話聊= =
Oscar avatarOscar2011-03-23
+1超級煩的~我也是和公婆一起住,感覺一點私人空間都沒~
更不要說連假日有時都還要綁在一塊~
Cara avatarCara2011-03-25
要是我整天跟媳婦一起住,我也會覺得焦慮吧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3-27
很正常...不想看就待房間(裝電視)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4-01
超煩的...我之後要快點出去找工作!!
Kelly avatarKelly2011-04-02
正常+1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4-04
很正常阿,看到老婆都會煩還要表現出一點都不煩 X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4-05
搬出去吧
Adele avatarAdele2011-04-06
我不正常~ 我也是跟公婆同住 早上也是要幫忙店裡生意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4-10
晚上一起看 亂亂演的八點檔 覺得跟自己媽都沒那麼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4-14
樓上你好厲害...我光看到人,連話都不想講了= =
Tracy avatarTracy2011-04-15
我超愛的耶~~我老公還一直說要搬出去 我想賴在公婆身邊
Hedda avatarHedda2011-04-19
...我婆偶爾來住個兩三天 我就煩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4-21
很煩 我還要看到很吵得大姑跟他小孩 天天回來煩我 或帶病
毒回來傳給我兒子 煩都煩死了
Jacky avatarJacky2011-04-23
光想像就快崩潰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