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和公婆相處的時間 - 婚姻Yedda · 2011-03-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有人從早到晚都看到公婆的嗎??? 因為家裡有事業,大家一起工作 時間是從早上八點~晚上七點 下班回家後 公婆也會回家,因為住一起 一開始我覺得還不錯 但現在我覺得很膩 看到公婆就覺得很煩,還要整天看到>"< 超煩的!!! 有人跟我一樣嗎??? -- 婚姻All CommentsElma2011-03-18很正常呀 連有時候看到老公都會煩了XDDDJoe2011-03-19很正常啊Kama2011-03-20我也是和公婆住只有晚上下班後會遇見如他們沒有話聊= =Oscar2011-03-23+1超級煩的~我也是和公婆一起住,感覺一點私人空間都沒~更不要說連假日有時都還要綁在一塊~Cara2011-03-25要是我整天跟媳婦一起住,我也會覺得焦慮吧XDDorothy2011-03-27很正常...不想看就待房間(裝電視)Blanche2011-04-01超煩的...我之後要快點出去找工作!!Kelly2011-04-02正常+1Rebecca2011-04-04很正常阿,看到老婆都會煩還要表現出一點都不煩 XDDHamiltion2011-04-05搬出去吧Adele2011-04-06我不正常~ 我也是跟公婆同住 早上也是要幫忙店裡生意Vanessa2011-04-10晚上一起看 亂亂演的八點檔 覺得跟自己媽都沒那麼好Christine2011-04-14樓上你好厲害...我光看到人,連話都不想講了= =Tracy2011-04-15我超愛的耶~~我老公還一直說要搬出去 我想賴在公婆身邊Hedda2011-04-19...我婆偶爾來住個兩三天 我就煩了....George2011-04-21很煩 我還要看到很吵得大姑跟他小孩 天天回來煩我 或帶病毒回來傳給我兒子 煩都煩死了Jacky2011-04-23光想像就快崩潰了...>口<Related Posts要怎麼讓大少爺變長工??做人真難~要怎麼讓大少爺變長工??要怎麼讓大少爺變長工??做人真難~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