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終於找到地方可以發洩了
最近壓力真的大到快爆炸了..
總覺得什麼都不順
工作壓力,感情煩惱...

應該是避風港的家
竟然也無法讓我放鬆
到底哪裡才是我該去的地方..

之前也就算了
現在工作我也找到了
經濟我也獨立了
為什麼我要做什麼還是都要反對我
我哪裡干涉到你了?!

養隻貓說我佔到"你的"空間?!
貓也不過才多大隻..
佔了你一個地板瓷磚的大小
你肚子那個我同母異父的孩子我也沒跟你說什麼
為什麼你可以生小孩我不能養貓?!
你不喜歡小動物我也不愛小孩子阿!!

你不喜歡我的貓我就得把他送走
那我不愛你的小孩你是不是也要把他送走...

這裡到底是不是我的家阿?!
我想做什麼都不行?!
我是寄人籬下嗎....

做什麼你好像都不滿意
為了反對而反對我..
我快被逼瘋了啦~~~~~~~~~~~~~~~~~



該去看個醫生了...
但我連想去看精神科我都沒動力了...
好煩..好累...

唉...........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2-24
加油,如果真的想不通要找醫生,不要放
在心裡,自己想不通。
George avatarGeorge2008-12-26
拍拍~~我懂你的痛苦~~
Ivy avatarIvy2008-12-29
要適度的解放壓力唷!一起努力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