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說的謊話愈來愈多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arnie (*卡妮超聰明的*)》之銘言:
: 雖然我這一篇可能跟上一篇原文沒什麼關係
: 但是因為標題很像就借用一下
: .....對啊....為什麼媽媽們總是要逼我們說謊


可能是他們覺得我們的錢太好賺了,
沒吃過他們那代的苦吧 ? !


我二十八歲了,到現在媽媽每個月都還會問我卡費多少 ?
買這個多少 ? 那個多少 ? 覺得太貴就會念,
而且我買東西也是用自己的錢,
後來我也都說忘了,或是說個大約數字,
唉,所以我很能體會這樣的心情阿。

現在是買了東西先藏起來,等到被發現再說買一陣子了,
這也是事實阿。

>.<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1-24
我36了我媽還是會唸,是沒到每個月問啦,
是看到什麼她沒看過的就會說你又去買什麼
Harry avatarHarry2009-01-24
我也都是說,那買很久了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