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房子 又不是房子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在工作到一半時 突然想到我跟原PO的老公有一點點像

在對現任女友的方式上面跟以前的女友不一樣了

但是我是比較愛現在這個女友的

這個改變不是因為前女友留在心裡的疙瘩

而是因為這幾年我變成熟了 做事不再像以前的衝動

但是我發現以前的衝動行為 對女孩子來說 卻有可能是一個浪漫的行為

如果現任女友知道我對前任做的我認為的衝動行為 卻沒有對她做過

不知道她會不會也誤以為我比較愛前任的女友呢????



女人的心思 本來就是細膩 喜歡演演內心戲 這很正常 就像男人的內心喜歡演演英雄戲一樣

期望能夠有一個心靈伴侶 第一步就是要彼此分享心中的想法

但在分享和溝通時 我們常會犯的錯誤就是 誤解對方的本意

有時一句話有可能有兩種完全不同的意思 例如 A 和 B

如果我們誤以為是 A 就繼續溝通下去 那後面的溝通就完全錯了

正確方式應該是用自己的話 再跟對方確認一次: 你剛剛的意思是指 A ? 還是 B?

等接收到對方真正的本意 再溝通下去才有意義



下面的給大家輕鬆一下

本人在婚姻版的這一個月 文章看了很多 發現到 推文其實不外乎那 13 個人


一個是先 "推" 再說 好一點的加個中肯兩字

一個是先 "噓" 再說 再開始批判原PO

一個是路過 來打醬油的 不知原PO的問題點在哪?

一個是認真分析 解決問題來的 <--估計男的佔多數

一個是給拍拍 感同身受來的 <--估計女的佔多數

一個是經驗談 推文到欲罷不能 又另回文一篇的

一個是原PO自己

一個是太入戲 開始跟原PO一起抱怨的

一個是灑狗血編劇 叫人離婚 辭工作 給婆婆好看....

一個是跟樓上對話的 跟原PO文章內容無關

一個是推錯文的

一個是來宣傳 "雙姓" 的

一個是來噓雙姓的

--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1-03-10
哈哈 看到後面深有同感耶 我好像是沾醬油的那個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3-13
女朋友的事去男女版,謝謝,被砍文還繼續po,好像很想游泳
Kama avatarKama2011-03-16
你分析的這些差不多囊括所有推文種類了啊
Poppy avatarPoppy2011-03-20
最後一個的前面 要加一個宣導雙姓的阿 XD
Delia avatarDelia2011-03-22
bunnys 我是針對原PO的點去回文的 重點不在女友或老婆
Agnes avatarAgnes2011-03-25
看看內容再看看上面標題, 很難不聯想假回文真偷渡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3-27
簡單說 13人應該只是統稱在婚姻板推文的分類..
Erin avatarErin2011-03-31
講深一點 大家心知肚明 (離題)
不就是樓上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3-31
你漏了一個老是來要懶人包的 XD
其實我每次這樣說要懶人包是有深意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4-03
只來一個月,還不知何謂懶人包? 請告知,thanks
Yedda avatarYedda2011-04-08
樓上上不專業,是「欖仁包」(誤)XD
Liam avatarLiam2011-04-10
這個,GF跟老婆真的不一樣,將來你就知道了。。。
另外,請研究:(to:a000jacky 你對推文的看法和婚姻板無關)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4-12
我來當第14個人好了 14:迷路了+文不對題
Donna avatarDonna2011-04-15
就是看不懂人家在說啥怎麼回答啊?當然推文說看不懂嚕...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4-17
看完「13人」…我還真以為原po把13個ID記下來咧~~~XDDDD
Jacob avatarJacob2011-04-18
推樓上...我以為指名道姓XDDD
Olive avatarOlive2011-04-18
我跟樓樓上一樣 我一開始看到13人 還以為是指特定的ID..
還想說:有這麼少人嗎?我有包括在裡面嗎?哈
Lily avatarLily2011-04-19
哈哈真的 推文都那幾個人...已經可以預測他們的回應了
這篇有幽默到~~
Puput avatarPuput2011-04-24
我今天才知道a000jacky沒有結婚XD
不過之前看過他推文我倒覺得蠻受用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4-24
Andy 因為我看很多種類的書籍,光是婚姻和教子書就一堆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4-27
但是我都在書局看,很少買,我會買的書,就是以後要留給後
代去讀的,可以說是要當傳家書用的
Dora avatarDora2011-04-27
真是慎重
Sarah avatarSarah2011-04-30
原來我最近常當第10號......www
Andy avatarAndy2011-05-02
沒有小孩 沒婆媳問題就因為沒話聊要離婚 你也太好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