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你養的起自己就沒差,
養不起自己,就忍耐,
給你的建議就是,先看看自己有沒有那個籌碼搬出去外面住,
否則就算在怎麼受不了,你也沒輒,
沒找到正式工作前,不妨去做點臨時打工吧,好歹也賺點零用錢


※ 引述《starc (人生哲學)》之銘言:
: 我想問
: 有沒有鄉民還沒找到工作
: 但是受不了家裡的人
: 然後先搬出去外面住的?
: 或是有鄉民給我點建議吧
: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