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去拜拜 - 家務Hedwig · 2009-01-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我去拜拜回來 我發現龍山寺的人擠的水洩不通 於是我只手用雙手拜,因為要是拿香的話我可能會很難出來吧!! 過年真是無聊~ -- 家務All CommentsMason2009-01-28= = PO錯板嗎?Related Posts討厭過年暴力狂不定時炸彈回家了 真想消失過年讓我很不想回家我的家庭....(二)真的好痛苦...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