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我怎樣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在麵包店和兒童美語打工時 和我說表姊在餐廳打工學會做好多菜超厲害
(我說我也有做麵包 妳說那有什麼好說的)

在精品店打工時 和我說表姊在補教業打工輔導英文又有多了不起
(那我之前兒美工讀老師是在做心酸的嗎)

在科技公司打工時,妳恨不得大家都知道
(只是在別人稍微讚賞時,您又可以替我馬上回應說做這又沒什麼厲害) 

最近想找餐飲業的打工 和妳一提 妳說為什麼不找正當一點的工作
(啊之前別人會做菜不是被您讚賞有嘉 什麼叫正當工作= =)

別人的小孩做了什麼小事你就要來跟我炫耀

我沒做嗎 


看到我寫的文章一口咬定我抄襲別人

知道我將來想做的事第一反應就是羞辱我

考得好就忽略 考不好就不留情面

事情解釋了一遍又一遍下一遍保證又會舊事重提


我到底要怎麼做




每一次待在你身邊 我都覺得自己是架無用的木偶

沒有行動能力 只有礙你的眼

沒有棉花身體 只有弄痛你神經


每一次我待在你身旁 我都覺得自己是塊醜陋傀儡

沒能賣弄美麗 只能煞你風景



待在你身邊

每一次我只擁有你自創的完美罪名

無法討你歡心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ibluenight
Extreme Courtesy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09-01-29
為什麼有些大人這麼不喜歡誇獎自己孩子呢?
Zanna avatarZanna2009-02-01
不管他人怎麼想 你要認定你自己 不要被影響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2-05
我妹有嬰兒肥 我媽每次都在很多人面前說
她很阿肥之類的 還好我妹也不介意..
Noah avatarNoah2009-02-09
我爸也從沒肯定過我,結果我變得從小就沒自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2-13
信,到現在還是.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2-17
有時候其實是開不了口 可是心裡頭很開心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2-21
她還會拿妳去跟別人炫耀 我想她很開心唄
兒女有好的表現
Yedda avatarYedda2009-02-26
他是拿別人跟我炫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