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早就知道啦~~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剛才在替我爸找東西

找完後走到他們房間門口講了幾句話

看到我爸很尷尬的笑 還回頭看我媽一眼

瞄了一眼~~ 原來跟我媽在偷偷的吃零食阿

其實我早就知道啦....哈哈

每次我媽買回來的零食都是"藏"在房間裡

只有我弟我妹從學校回來時 我才能"托他們的"福跟著吃

我買回家的食物 我媽倒是很爽快的通通吃完

我一口都沒吃到...ORZ

還被說...誰叫你這麼小氣 只買一包


該難過該心酸早就難過心酸過了

只是覺得好笑....

偷偷摸摸的是不好意思?

還是連吃零食都怕被我知道?...
※ 編輯: savannafly 來自: 61.231.237.224 (01/14 19:51)
amyaco:她是怕你覺得她還像小孩子吧,哈哈 61.62.243.234 01/14 21:32
gjs:還住在家的時候 我媽從賣場買東西回來直接放進 118.167.8.34 01/25 14:58
gjs:房間 從不會分我及爺爺奶奶吃 她與弟弟妹妹三 118.167.8.34 01/25 15:00
gjs:人自成一個小天地 我曾經傷心過後來我釋懷了有 118.167.8.34 01/25 15:02
gjs:些人天生沒有父母緣 幸好我有信仰 才知道這個 118.167.8.34 01/25 15:04
gjs:世上有愛雖然我沒有家 但是我有神的愛 118.167.8.34 01/25 15:06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09-01-15
她是怕你覺得她還像小孩子吧,哈哈
Linda avatarLinda2009-01-17
還住在家的時候 我媽從賣場買東西回來直接放進
Olive avatarOlive2009-01-21
房間 從不會分我及爺爺奶奶吃 她與弟弟妹妹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1-24
人自成一個小天地 我曾經傷心過後來我釋懷了有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1-25
些人天生沒有父母緣 幸好我有信仰 才知道這個
Tom avatarTom2009-01-27
世上有愛雖然我沒有家 但是我有神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