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我要待在家嗎,還是出去闖一闖呢? - 家務Delia · 2009-01-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是女生,我從就學就一直住在家裡, 現在已經快畢業了,我難道真的要一直待在家裡嗎? 還是出去闖一闖呢? -- 家務All CommentsOdelette2009-01-18想問原po想闖哪方面呢?事業還是存款?Suhail Hany2009-01-20沒想清楚以前,待在家裡吧Christine2009-01-22我是稱念大學的時候去外地闖一闖 感覺不錯Hamiltion2009-01-24那是一個運吧...萬一外縣市的工作比較差呢?Related Posts有感而發--重男輕女我知道不能這樣想不愛孩子的母親家人曾跟你的男友提過聘金要給多少嗎?有感而發--重男輕女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