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受益人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妳看看妳,板友問你,妳的保險受益人是不是寫妳老公
妳就說人家酸
好好笑耶,現在女男平等(我還把女放前面_)
保費是妳老公繳的

妳自己都做不到,還要求別人做
十分的可笑

這年頭,有好處就說女男平等
沒好處就說"人家是女人耶"

都給妳們玩就好了,反正男人就該死嗎???

講難聽點,老公要是早死,妳不會再嫁人嗎???
老公不想自己小孩叫別人爸爸
受益人寫自己爸爸
是為了改天"如果"真的有不幸
自己小孩可以得到好的照顧,才把受益人寫自己爸爸

妳敢保證,假如有一天,妳再嫁,你下一任會疼妳的小孩嗎???

別笨了,有幾個會真心照顧不是自己的親生小孩,少拿特例來比較

--
三從:未嫁從父、既嫁從夫、夫死從子
四德:婦德﹑婦言﹑婦容﹑婦功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11-02-19
那就寫小孩啊,癌症險不是壽險,有受益人嗎?
Lily avatarLily2011-02-23
小孩未滿20,那些錢,都是老婆可以代為管理,怎麼用?
那個範圍可大囉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2-25
你這篇才真的是酸~祖父也不一定會好好顧小孩啦
Yuri avatarYuri2011-03-01
她老公如果有意外~她又要顧小孩~難道小孩不是她老公骨肉
需要有個保障有甚麼不對~而且她不開心的是他老公還講說是因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3-02
為她才保的~才是重點~你有看完嗎
她就說她只有癌症險了~你是看到哪~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3-03
那你跟我說,她受益人為什麼不寫她老公?
假如有一天她先走,小孩老公是都不用照顧嗎?
Belly avatarBelly2011-03-04
癌症又沒限年紀,誰敢保證幾歲會得?
受益人為什麼不寫老公?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3-04
癌症險真的得到~通常拿來付醫藥費都不夠了~你懂不懂?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3-06
屁啦,癌症險,還能多錢,現在勞保也有一堆給付
重大傷殘給付,外加保險給付,很少人會用到自己的錢
Cara avatarCara2011-03-09
等你家裡有得過癌症的你就知道治療和拖延的時間花費的金錢
Susan avatarSusan2011-03-12
勞保給的更是少之又少~
Iris avatarIris2011-03-16
就因為我家有人得過癌症,所以我很了解
我們還請台藉看護,一天2500,完全沒用到自己的錢
Ida avatarIda2011-03-19
外加住二人房,還有多的錢
Zanna avatarZanna2011-03-21
不好意思~那可能我們家那邊親戚窮~他癌症還多花了不少錢
Oscar avatarOscar2011-03-24
SO,你轉移目標,那她為什麼受益人不寫她老公
就算少,多少也能補貼,是吧?
Ina avatarIna2011-03-26
請問你家保哪家癌症險可以理賠到這麼高~連看護都賠~好奇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3-27
癌症確定一次理賠多少,外加住院一天貼補多少,那種險
外加勞保傷殘給付,住院給付,很難賠錢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3-31
她也沒說不是她老公阿~你從哪點看到她有說不是她老公
可以讓大家參考一下哪家可以賠這麼高~我也想看看捏~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3-31
癌症險(應該說健康醫療類的險種大多都是)受益人都限被保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4-02
我不是拉保險的,這種險確實有,請找你的保險業務
保費也不貴
Kyle avatarKyle2011-04-05
險人本人,是不能指定的。拜託你也稍微搞懂一點保險再出
來戰好不好 (挖鼻
Oscar avatarOscar2011-04-08
撲~有人出來講話了~
Kama avatarKama2011-04-11
對啊,滙到本人戶頭,但我重點在受益人為什麼不寫老公?
死了還有一筆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4-14
開始迴圈了= =~sh大不是回你了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4-16
你很了解保險,應該知道有這種保險吧,不是戰,是事實
Yuri avatarYuri2011-04-20
我記得現在有些癌症險都不提供死亡的那筆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4-22
有種癌症險是醫療給付,外加住院給付,加死亡補付
開刀確定就給錢,請找你的保險業務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4-26
如果原po保的是很基本型的~保費很低的那種~抱歉沒有!!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5-01
那種只給開刀住院才算幾日給付的~還有上限額~先去搞清楚吧
Ivy avatarIvy2011-05-01
有的防癌險是有身故給付的,但原po的防癌險不見得有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5-05
講難聽點~保費高賠的當然越高~這點你不會不懂吧
Puput avatarPuput2011-05-08
重點在受益人為什麼不寫老公嘛,就算沒給付,死亡給付
幹嘛不給老公,貼補一下也好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5-11
保費不高,一年才一萬多,謝謝
Mary avatarMary2011-05-11
就跟你說現在癌症險已經抽掉死亡給付了= =~聽不懂?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5-16
沒有身故給付的防癌險,受益人是被保險人本人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5-21
按照r大的修文補充,言下之意是,他的癌症險沒有死亡給付,
所以沒有受益人要不要填老公的問題。 唉 國文要學好啊..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5-22
最近鬼打牆的越來越多~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5-26
為什麼我的保險有????? 口亨,下班了,吃飯去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5-26
每個人的保險單不一樣~這也能鬼打牆~真是妙了
Edith avatarEdith2011-05-26
你的保險又不是她的保險 每個人的保單內容不一定一樣的
Olga avatarOlga2011-05-28
大家太有耐心了
Elma avatarElma2011-05-30
小老弟啊 過年有去酒店玩嗎 科科
Yuri avatarYuri2011-06-04
生平第一噓給你 你根本不懂一個家庭支柱垮掉對家庭的影
響 太沒同理心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6-08
祖父真會照顧孫?為小孩就寫小孩名字 更何況原po還有
一點是因為她老公一直說是"為她而繳"的保單 卻不是她
受益 這才是真正令人生氣不平的地方
Necoo avatarNecoo2011-06-10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6-12
Rae avatarRae2011-06-15
Ivy avatarIvy2011-06-16
戰男女? 我在男女版嗎?
Hazel avatarHazel2011-06-21
我來太晚了嗎?
Sandy avatarSandy2011-06-23
理不直,氣倒挺壯的。
Harry avatarHarry2011-06-26
哇鳴,長紅,如果股票也這樣多好 哈哈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6-29
美樂蒂鋼琴,過年哪有人去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