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訝~姊姊的婆婆竟要姊夫去外面找別人生小孩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姊姊有點難過,
她和姊夫大概有計劃一年多的時間準備要懷寶寶,
不過都沒成功,但聽說也沒有很努力就是了,
可是婆婆已經失去了耐性。

她婆家其實人還不錯,也給他們很大的空間,
還算是開明的家庭,
姊姊當時因為書唸的久,所以結婚後不敢立刻生寶寶,
想拿到學位再說,當時也都獲得家裏的體諒。

昨天姊姊、姊夫好像在溝通一些事,
姊夫就說了親家母在幾個月前竟然要他去外面找別的女生生寶寶,
他聽完後當然是同聲譴責,不過他是覺得這是老媽太想抱孫子的結果..
親家母不太能體諒姊姊不去作深入的檢查
(她怕痛,所以婚後只做過一次最基本的檢查..)

姊姊昨天寫了一封mail給我,信中透露了許多無奈,
她當然很難過聽到這件事,
雖然姊夫說他不會這樣做,他們小倆口也覺得婆婆應該是無心、不是認真的,
但說真的,
我覺得當媽媽的有些話真的不能亂講,
這種話是很傷人的,也很容易破壞小孩的幸福,
現在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她....,更不敢告訴爸媽,
他們超超疼她,一定會很捨不得...

幾年前,她也是個非常幸福甜蜜的新娘...
她也想要小孩,
不過她覺得寶寶是因為兩個人的愛而出現,而不是要送給誰當禮物,或是對誰交待,
唉...家庭的每個階段,還真的都有不同的煩惱啊....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08-05-13
建議姐姐和姊夫一同去做詳細檢查如何?不孕不一定是女方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5-14
的問題.不是給婆婆交代.他們自己也想要有寶寶不是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5-18
兩個人先去檢查吧..
Liam avatarLiam2008-05-23
其實應該是當老公的跟母親擋掉之後就算了,還回家跟老婆
Lydia avatarLydia2008-05-26
提這件事,又能有什麼幫助呢?能得到什麼呢?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5-29
兩人一起看婦產科吧~第一次看一定會不舒服,但請教專業
醫生的意見,照著處方來做,機率會高很多!!!
Cara avatarCara2008-06-01
我也在看不孕症,才發現真的要看西醫,中醫還是有限制
Jacob avatarJacob2008-06-03
http://0rz.tw/ef48y 這裏有很多討論,可以參考一下
Poppy avatarPoppy2008-06-04
就會發現,生不出小孩是普遍現代人的問題~沒什麼好忌諱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6-04
當初我婆婆也是為抱孫子催促結婚,婚後三個月問我是不是
不能生,我總是傻傻得不看重這些事,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6-06
當然也因為工作關係自己一個人搬出去住了,現在想想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6-09
有天我搬回去跟先生住後,婆婆有一天會不會也這樣告訴我
先生到外頭跟別的女人生寶寶吧 >< 原來結婚生子是女人
Donna avatarDonna2008-06-11
的宿命,就為了傳宗接代,別告訴我純粹愛小孩,若是
何不到育幼院領養孩子呢?
Emma avatarEmma2008-06-13
心有戚戚焉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6-17
去外面找女人生小孩…我看這婆婆老番顛了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6-20
結婚果然是兩家人的事,真的要連對方家人一起考慮!
Mason avatarMason2008-06-22
推樓上第一行的後段~!!!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6-26
不如叫那婆婆路邊隨便抓一個當孫子啦 神經病~
Emily avatarEmily2008-06-29
才一年多 ~ 我也一年多呀 一年其實過的很快
一年也才頂多12次危險期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