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樣的情況你們會怎麼做?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拍拍)

其實我覺得你別太在意父母幫姐姐付學費而不幫你付的這件事上,

既然父母沒有幫你付,那你就自己付,畢竟書是你在讀的,自己付學費很正常,

與其去難過「為什麼不幫我付」以及父母為什麼會這樣做,

這些時間你拿來準備重要的考試不是比較實際些嗎?


你一直難過,學費也還是要自己付,你就當作是提前讓自己學著獨立,

再說,自己能付學費讀書還比必須要辦學貸才能讀書要好一點,

至少畢業後不必背債務,不是嗎?^^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你無法決定父母會怎麼做,但你可以決定你想怎麼做,

跟家人就不要太計較些什麼了,父母從小扶養你長大也沒跟你拿錢呀~

希望你早點釋懷喔~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2-15
也對...換個角度想,心情真的會好很多
謝謝你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