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
其實我覺得你別太在意父母幫姐姐付學費而不幫你付的這件事上,
既然父母沒有幫你付,那你就自己付,畢竟書是你在讀的,自己付學費很正常,
與其去難過「為什麼不幫我付」以及父母為什麼會這樣做,
這些時間你拿來準備重要的考試不是比較實際些嗎?
你一直難過,學費也還是要自己付,你就當作是提前讓自己學著獨立,
再說,自己能付學費讀書還比必須要辦學貸才能讀書要好一點,
至少畢業後不必背債務,不是嗎?^^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你無法決定父母會怎麼做,但你可以決定你想怎麼做,
跟家人就不要太計較些什麼了,父母從小扶養你長大也沒跟你拿錢呀~
希望你早點釋懷喔~
--
其實我覺得你別太在意父母幫姐姐付學費而不幫你付的這件事上,
既然父母沒有幫你付,那你就自己付,畢竟書是你在讀的,自己付學費很正常,
與其去難過「為什麼不幫我付」以及父母為什麼會這樣做,
這些時間你拿來準備重要的考試不是比較實際些嗎?
你一直難過,學費也還是要自己付,你就當作是提前讓自己學著獨立,
再說,自己能付學費讀書還比必須要辦學貸才能讀書要好一點,
至少畢業後不必背債務,不是嗎?^^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你無法決定父母會怎麼做,但你可以決定你想怎麼做,
跟家人就不要太計較些什麼了,父母從小扶養你長大也沒跟你拿錢呀~
希望你早點釋懷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