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我爸爸 不知道如何是好 真的很矛盾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13年前 我爸就很我媽媽離異

這些年來一直都是母親與外公婆 在照顧與扶養

去年 奶奶過世 才回去告別式 才和爸爸見面

之後 就是揮之不去的夢魘

打電話來 最終的目的 都是要跟我借錢

跟他說沒有 竟然要我跟我外婆借

因為我外公跟媽媽之前幫他處理太多爛帳

所以都很討厭他 也很討厭我和妹妹跟他見面

最近 他又打給我了

說他沒有工作 生活在遊民所

但我就是矛盾 覺得他很誇張

一個人生活 竟然可以到達如此田地

他說 他想見我 但我心裡不想見他

外婆一直跟我說 作人家的子女就是要盡本分

目前是全職考生

說真的 要幫他 也有限

大家可以給我意見嗎?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08-04-06
考生就好好讀書吧,不要被干擾,等考完再來處理
基本上我跟你差不了多少,而我個人是不理採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4-09
我不是鼓勵你跟進,只是這種情形要體驗過才知道痛
沒經驗的別來空說道德教化吧…
Ida avatarIda2008-04-11
要幫 就要有幫一輩子的打算 拿過好處 他遠永都會纏著你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4-16
不要理他,先努力國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