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生在哪是我可以選擇的嗎 - 家庭Edward Lewis · 2008-04-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如果妳後悔曾經生過我 我是否也可以告訴你 我從來不想生在這樣的家庭 從小只能受比別人多個苦 卻還是惹妳討厭 弟弟就是寶 我的一切永遠只是多餘的 只有在要錢的時候 妳才會輕聲細語 這個家 我一點都不想要 如果可以 我會永遠離開 -- 家庭All CommentsCaroline2008-04-06為什麼我爸不是王永慶Hedwig2008-04-10樓上...王永慶有好多個老婆...Related Posts所剩無幾的愛嗎?家庭問題意見我受夠我爸了!!!家有幼稚的姊姊 喔不 應該就年幼的小妹所剩無幾的愛嗎?
All Comments